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8月21日星期一

ViuTV99台全新實況娛樂節目《阿美利堅有外星人》

ViuTV99台全新實況娛樂節目《阿美利堅有外星人》
周雅霏一次奇遇令她對UFO感興趣    夥拍卓飛遠赴美國尋找UFO
於首站鹽湖城驚見UFO蹤影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8月17日‧香港) ViuTV99台全新實況娛樂節目《阿美利堅有外星人》,一向熱愛旅游、見盡大千世界的藝人 - 周雅霏(Faye)自從三年前第一次親眼目擊UFO後,對地球以外的生物產生了無比的好奇。在好奇心的驅使下,Faye邀請同樣對UFO充滿好奇的專家 - 卓飛開一場尋找「阿美利堅外星人」的公路之旅。他們遊走當地各大UFO出沒熱點,與觀眾一同尋找UFO的足跡。
 
Faye 親述第一次遇見UFO的經歷
熱愛旅游的周雅霏(Faye)表示與UFO結下不解緣,是因為三年前與拍檔小雲揚州拍攝旅遊節目時,在公園空地前,與同行的十多位攝製隊人員一同見到天空上出現發光的不明飛行物體。那時開始,Faye在網上找到有關UFO的資料,亦漸漸對UFO產生興趣。Faye表示想出這次尋找外星人的公路之旅,是希望可以透過今次旅程可以對UFO有更深了解和認識外,最希望可以親身接觸外星人。
 
首站鹽湖城發現UFO蹤影
Faye 到達美國,就選擇了鹽湖城(Salt Lake City)為公路之旅首站。Faye首先在鹽湖城市中心感受當地的優美環境,再駕車前往Silver Lake,欣賞結冰的湖畔景色。熱愛大自然的Faye看到Silver Lake的秋天景色,有翠綠的樹木、又有枯黃的紅木,薄薄的初雪加上藍天白雲,笑言要以「百感交集」來形容這片湖江山色。她說,置身於Silver Lake,一次過就可以看到代四季的色彩。
 
欣賞完迷人靚景後,Faye就開始期待與外星人接觸。Faye常聽說在渺無人煙、沒有樹、沒有動物的山谷下,會較容易與外星人相遇,所以她決定駕車到鹽湖城最著名景點「大鹽湖」(Great Salt Lake),拍攝「天空之鏡」、日落和星空靚景,同時她更發現UFO的踪影。Faye表示她在星空中發現有一個發光的物體,八字型在星空中急速地盤旋,更一度在半空停留。她表示興奮之餘,更笑言這是外星人為今次外星人公路之旅安排的見面禮。
 
《阿美利堅有外星人》第1集播放資料
節目名稱    :    《阿美利堅有外星人》
主持    ︰    周雅霏(Faye)
嘉賓    ︰    卓飛
播映頻道    :    Viu TV99台
播映時間    :    2017年8月18日,星期六

                            晚上10時30分至11時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