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8月26日星期六

瑞士天梭表全新視頻廣告發佈

瑞士天梭表全新視頻廣告發佈
「過兒」黃曉明與「姑姑」劉亦菲相隔11年展開都市男女追逐戰
劉亦菲30歲生日盼開拓人生新一頁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7年8月24日] – 瑞士天梭表將於8月25日推出全新視頻廣告,由品牌全球形象大使黃曉明及劉亦菲攜手演出,呈現一場現代都市男女的愛情故事。全新廣告由法國專業團隊操刀,配合著紅藍光影和激昂音樂,呈現出繁華都市中的男女互相追逐、尋尋覓覓,最終在最好的時刻相遇。廣告無論從故事內容、拍攝手法、剪接或後期製作上,均演繹出不一樣的法式浪漫,正正與天梭表主張的概念「This is your time」不謀而合︰每個人也應該積極創造美好的時刻,因為每一刻都是獨一無二、無可替代、值得期待的。
 
相隔11年,黃曉明及劉亦菲再度合作,不單令人勾起對兩人合拍《神雕俠侶》的回憶,亦使人驚嘆兩人的「不老」顏值。久未合作,這對螢幕情侶在現實中有各自的幸福生活,不過依舊默契十足。劉亦菲表示︰「非常高興再次與曉明合作,事隔多年我們依然心有靈犀,所以拍攝時十分輕鬆自在,團隊都很有效率。」黃曉明也覺得這是一次非常難忘的拍攝體驗,更大讚劉亦菲︰「她變更年輕了,愈來愈美。這次合作感覺很熟悉,很舒服,拍攝時非常順利。」
 
「愛妻號」黃曉明今年初成為新手爸爸,他每次出現時都大談湊仔樂,說到家人,他總是不期然甜笑,被稱為「模範爸爸」。劉亦菲見證著「舊拍檔」這10年的人生轉變,也被感染這幸福之情︰「我真的很替他開心,感覺他做了爸爸以後更成熟,相信不只是我,大家都感覺到他的成長。」言語間更流露羨慕之情。今年8月25日適逢是劉亦菲30歲生日,她期望可以展開人生新一頁,「我希望繼續拍攝更多優秀作品報答觀眾的支持,同時會多增值自己,讓自己心靈更滿足。目標要成為一個更好的演員,亦同時要成為更好的劉亦菲。」
 
 
特色
•    瑞士製造
•    瑞士天文臺官方認證(COSC)自動矽游絲機芯
•    316L精鋼錶殼及透明錶後蓋
•    防磨損藍寶石水晶鏡面
•    防水性能可抵禦相當於5巴(50米/165英尺)的壓力
•    316L精鋼錶帶或皮革錶帶,配備按鈕式蝴蝶錶扣
•    備有黃金PVD雙色款式與玫瑰金PVD塗層款式
•    錶徑:男士39毫米–41毫米 / 女士30.6毫米–32毫米
 
               
瑞士天梭表標誌中的+號是瑞士品質的象徵,展現了品牌從1853年至今矢志追求的可靠品質。天梭表在超過160個國家銷售,它們由特殊材質打造而成,系出名門但物超所值,且配備先進功能,設計一絲不苟。天梭表始終堅持「非凡創意,源於傳統」的品牌精神。天梭表的高端品質屢獲肯定。品牌曾經擔任眾多體育賽事的官方指定時計與合作夥伴,包括:籃球領域的美國國家籃球協會(NBA)、國際籃球聯合會(FIBA)和中國籃球協會(CBA);單車領域的環法單車賽和UCI世界單車錦標賽;電單車領域的世界電單車錦標賽(MotoGPTM)和國際摩聯(FIM)世界超級電單車錦標賽;以及橄欖球領域的RBS六國橄欖球賽、法國橄欖球Top 14聯賽、歐洲橄欖球冠軍杯和挑戰杯。品牌也是劍擊與冰上曲棍球世界錦標賽和美國橄欖球聯盟(AFL)的官方指定時計。www.tissotwatches.com Tel: (852) 2510 534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