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8月15日星期二

ViuTV99台實況娛樂節目《喝吧.台灣》

ViuTV99台實況娛樂節目《喝吧.台灣》
Hailey 陳俞希、小斯於台灣南投埔里繼續好茶、好咖啡之旅
Hailey望在埔里找到帥哥    結果連吃檸檬失望而回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8月11日‧香港) ViuTV99台實況娛樂節目《喝吧.台灣》,逢星期六晚10時15分播出。節目主持陳俞希(Hailey)夥拍旅遊達人兼新晉節目主持 - 小斯走遍台中、台南、台東及台北等地,將台灣的好茶、好酒、好咖啡介紹給觀衆,更希望透過介紹重視環保的台灣,說明有好山好水,才有好農業產品,藉此向香港觀眾推廣環保工作。
 
Hailey聞說埔里多靚仔去到邊都問有無帥哥好介紹
Hailey、小斯今集繼續在南投埔里繼續尋找台灣好茶、好咖啡。他們首先到盛產茶葉、人潔地靈的日月潭,跟茶園老闆在茶田採摘茶葉。Hailey在出發前知道埔里多帥哥,採茶期間又聽到茶園老闆說有個帥哥兒子,所以直問老闆可否介紹她。茶園老闆娓娓道來,說兒子剛剛結婚。Hailey再度追問老闆兒子會不考慮娶第二個老婆,茶園老闆再度狠狠說不會了,令Hailey兩度食檸檬。
 
Hailey與小斯再轉戰咖啡店,探訪在咖啡店打工的香港留學生Nemo,兼請教她學習調製蒸餾咖啡。Nemo教兩位主持調製蒸餾咖啡後,Hailey再以「聞說埔里多靚仔」跟Nemo來打開話題,問Nemo有沒有帥哥好介紹。直率的Nemo則回應:「學校有很多靚仔師兄弟,但跟你的年齡層有差別!」,狠狠地請Hailey食檸檬。後來Hailey苦苦哀求Nemo下,則幫她打聽一下。經過一日被請食多個檸檬的Hailey表示,出發拍節目前常聽到埔里「盛產」帥哥美女。自認「眼角高」的Hailey笑言,經過幾日在埔里的拍攝,但自稱帥哥的人有很多,但確實是帥哥的就寥寥可數了。
 
Hailey、小斯品嚐茶料理及跟茶有關的手作笑料百出
兩位主持學完採茶及調製咖啡後,走到紅茶莊園,品嚐以日月潭盛產的阿薩母紅茶及紅玉紅茶製成的滷豆乾及杯葉蛋外,更品嚐用茶葉來調味的料理。二人吃個飽後,在紅茶莊園的工作坊學做有關茶的手作。Hailey與小斯先跟師傅學整陶瓷茶杯,實行「自己茶杯自己做」。二人的製成品後給師傅評分大獲好評。但由於陶瓷茶杯要花很長時間燒製,所以未能把製成品帶走。
 
二人轉到紅茶香皂的工作坊,製作不同茶味的肥皂。鬼馬的Hailey看到白色心型的茶皂與白朱古力外表相若,加上製成品的包裝也跟盒裝朱古力差不多,於是跟小斯開玩笑請他吃朱古力。聰明的小斯又怎可能上當,更指著包裝的「不可食用」字句來回答Hailey,身旁的導師則笑個不停。
 
《喝吧.台灣》第3集播放資料
節目名稱    :    喝吧.台灣
主持    ︰    陳俞希(Hailey)、旅遊達人 - 小斯
播映頻道    :    Viu TV99台
播映時間    :    2017年8月12日,逢星期六晚

                            晚上10時15分至10時45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