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8月15日星期二

ViuTV99台《瑪嘉烈與大衛系列:前度》第二十一至二十五集

ViuTV99台《瑪嘉烈與大衛系列:前度》第二十一至二十五集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8月11日‧香港)ViuTV99台致力「廣播戲種」,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時30分為觀眾送上本地劇集,提供真係選擇。全新劇集《瑪嘉烈與大衛系列:前度》繼續熱播,講述大衛與瑪嘉烈遇見之前,各自躺在別人懷抱的故事。
 
分集劇情
第21集 (播出日期: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瑪嘉烈(袁澧林飾)為大輝(馬志威飾)煮一道梅菜扣肉,幾經辛苦終於煮出滿意的味道。在迎接大輝回家的瞬間,瑪嘉烈在他身上發現可疑的線索。是多心或是證據確鑿?大輝愈著力去解釋愈得不到瑪嘉烈的信任,大概只有心虛的人才需要解釋…
 
第22集 (播出日期: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夜半響起維珍(廖碧兒飾)的來電,睡不著的大衛(劉俊謙飾)應約與維珍喝一晚酒,這夜兩人互解心結,更發生了一件意料之外的事。大衛滿腦子都是維珍的回憶,最後更撇下美玉(杜小喬飾),希望找上維珍講清楚,豈料卻事與願違…
 
第23集 (播出日期: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大輝因為乾洗西裝的事與瑪嘉烈吵架,瑪嘉烈卻意外發現西裝袋裡有一張可疑的感謝卡。
臥病的大衛得美玉細心照顧,身體經已好轉。此時維珍主動找上,大衛希望與維珍好好傾談…
 
第24集 (播出日期: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美玉決定辭職,這亦意味與大衛不能再朝夕相對。大衛的冷淡令美玉更是心淡,大概一段關係的終結,只有一個可以解脫。
瑪嘉烈希望搞清狀況,於是以「小強」的身份主動打上電台與大輝對話。熟真熟假難以判斷,其實瑪嘉烈不是個拖拉的人,但遇上大輝卻令她不知所措。
 
第25集 (播出日期: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大衛與維珍的關係膠著不前,大衛希望藉約會維珍,可以令二人更進一步。另一邊廂,瑪嘉烈卻想放緩腳步,用時間清晰與大輝的狀況,然而計劃趕不上變化,大輝急速的步伐已把瑪嘉烈拉到人生的路口。
 
 
故事大綱
故事發生在大衛和瑪嘉烈遇上之前。
那一年,大衛(劉俊謙飾)在一家洋酒入口的貿易公司工作,上班不久,同事美玉(杜小喬飾)十分主動地追求大衛,不知道自己想要甚麼的大衛,半推半就在美玉開始交往。大衛的一顆心從來都不在美玉身上,美玉細心、體貼,她也知道大衛只是一般喜歡他,但要和自己喜歡的人戀愛,總要付出代價。大衛和美玉就過著普普通通的戀愛生活,直至有一天,維珍的出現。
 
維珍(廖碧兒飾)是老闆沈在山(黃秋生飾)的助理,同事都在背後說維珍是老闆的女人。維珍沉默、成熟,充滿神秘感,大衛漸漸被她吸引,他主動接近維珍,和喜歡的人愈近,愈會不能自拔,大衛不自覺地和美玉疏遠。大衛和維珍由同事成為朋友,維珍讓大衛逐頁逐頁的揭開她和沈在山、方淑華(夏文汐飾)的故事。他們的關係不如大家猜測,那是一段非一般的三角關係,是道德與不道德之間的牽繫。
 
故事發生在瑪嘉烈遇上大衛之前。
那一年瑪嘉烈(袁澧林飾)剛畢業回港,和她一起回來的還有洛奇(許志安飾)。洛奇是瑪嘉烈大學同學的兄長,成熟、穩重,瑪嘉烈第一次和這種成熟型男人戀愛,洛奇對她呵護備至,瑪嘉烈也十分享受,直至她遇上一見鍾情的大輝。大輝(馬志威飾)是一個電台DJ,刺激、新奇,所有女人都喜歡壞孩子,瑪嘉烈很快便和大輝打得火熱,她完全忘了洛奇的存在。瑪嘉烈很快發現,大輝對她的熱情減退了,她開始懷疑大輝出軌,與此同時,洛奇希望和瑪嘉烈訂婚,在可見的將來,組織家庭。
 
愛情世界裡有很多選擇,我們選甚麼,就代表我們是甚麼人。
前度,帶來回憶,也讓我們看清楚自己。
 
 
角色簡介
瑪嘉烈 (袁澧林飾)
職業:花店職員
瑪嘉烈的志願是談一生的戀愛。在外國讀大學時,瑪嘉烈遇上成熟穩重的洛奇
(許志安飾),無風無浪地與洛奇拍拖三年,她以為自己還能在這避風塘裡待多久一點。直至大輝(馬志威飾)的出現,她忽然萌生一種只想被一個人擁有的感覺。她渴望自己的全部能只屬於他,甚至不想再屬於自己。這種感覺不禁為瑪嘉烈帶來前所未有的興奮。
 
大衛 (劉俊謙飾)
職業:市場助理
大衛對很多事情都猶豫不決,戀愛經驗並不算多。作為完美主義者,雖然美玉(杜小喬飾)外貌平凡,但大衛知道她是個心地好的女孩子,所以都嘗試跟美玉在一起。維珍(廖碧兒飾)總令到大衛心跳加速,從來不會採取主動的大衛,竟主動接近維珍,他心底裡知道他其實喜歡的是維珍。徘徊在美玉和維珍之間的一腳踏兩船,大衛沒有覺得自己特別卑劣,愛情就是這樣子吧。
 
洛奇 (許志安飾)
職業:會計師
父母離異的洛奇,自少渴望當一個好父親。經歷失敗的初戀,洛奇決定以後要對另一半更加好,無論甚麼他都可以付出,只要她不會離開他。然後,洛奇遇到了瑪嘉烈(袁澧林飾)。洛奇對她呵護備至,瑪嘉烈也十分享受,直至她遇上大輝(馬志威飾)。
 
維珍 (廖碧兒飾)
職業:私人助理
維珍是老闆沈在山(黃秋生飾)的助理,她經常和老闆外出,一去就是一個下午,同事都在背後說維珍是老闆的女人。維珍沉默、成熟,充滿神秘感,大衛(劉俊謙飾)漸漸被她吸引,他主動接近維珍。大衛和維珍由同事成為朋友,維珍讓大衛逐頁逐頁的揭開她和沈在山夫婦間的故事。他們的關係不如大家猜測,那是一段非一般的三角關係。
 
大輝 (馬志威飾)
職業:唱片騎師
體驗過殘酷的初戀的大輝很少在人前流露真性情的一面,在愛情上他百戰百勝。在一個滂沱大雨的日子,瑪嘉烈(袁澧林飾)遇上大輝,瑪嘉烈對他一見鍾情,兩人並很快便打得火熱。但瑪嘉烈很快發現,大輝對她的熱情減退,並開始懷疑大輝出軌。
 
美玉 (杜小喬飾)
職業:秘書
美玉細心、體貼,在愛情路上一直是慘敗收場,但她仍然對戀愛充滿憧憬。美玉在一家洋酒入口的貿易公司工作,於大衛(劉俊謙飾)上班不久後,美玉便十分主動地追求大衛,而大衛半推半就下與美玉開始交往。美玉知道大衛的一顆心從來都不在她身上,但要和自己喜歡的人戀愛,總要付出代價。大衛和美玉就過著普普通通的戀愛生活,直至有一天,維珍(廖碧兒飾)的出現。
 
沈在山 (黃秋生飾)(年輕版:郭偉亮(Eric Kwok)飾)
職業:洋酒批發公司老闆
從美國回港後,沈在山重遇自小認識、中學同學的妹妹──維珍(廖碧兒飾)。父親為他安排了方淑華(夏文汐飾)當妻子。雖然與淑華已成為夫妻,但在山對淑華從來是家人多於情人。直至一天,在山與維珍開始了非一般的三角關係。
 
方淑華 (夏文汐飾)
職業:花店老闆
方淑華和沈在山(黃秋生飾)的婚姻雖然是家族婚姻,但卻是家人、朋友眼中的金童玉女。夫婦的關係冷淡,一次在山以為太太自殺,一陣內疚湧上心頭,他告訴淑華他的秘密。但她沒有覺得在山欺騙她,反而更加愛他和保護他。
 
Johnny (恭碩良飾)
職業: 咖啡店老闆
經營一家沒有固定營業時間的咖啡店,和顧客玩緣份遊戲,顧客也會在咖啡店留下心事。Johnny是大輝和瑪嘉烈這段情的時間証人,更漸漸和瑪嘉烈成了說心事的朋友。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英文頻道ViuTVsix96台已於2017年3月31日全面啟播,為觀眾提供更多優質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