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8月16日星期三

千人紫荊花畫慶回歸 傷健同心畫出廿載情

千人紫荊花畫慶回歸 傷健同心畫出廿載情
星級關愛大使諸葛紫岐身體力行撐慈善   黎美言大氣電波傳遞「愛」
型男何弘軒以「歌」會知音人   千人紫荊花畫與「你」共創健力士世界紀錄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7年8月13日)「千人紫荊花畫慶回歸 傷健同心畫出廿載情」為一項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認可活動,同時宣揚社會和諧共融的訊息。由關愛同行會主辦,與香港五邑青年總會、中西區家長教師會聯會及全港各區家長教師會等協辦,中西區民政事務處及社會福利署全力支持籌辦。今日假中環遮打花園舉行「千人紫荊花畫慶回歸 傷健同心畫出廿載情」活動,過千人參與用手指印繪出世界最大的紫荊花畫(尺寸為575平方米),在健力士世界紀錄驗證官見證下,攜手成功挑戰新健力士世界紀錄,很榮幸邀請到星級關愛大使諸葛紫岐、活動大使黎美言、人氣歌手何弘軒,以及多位政府官員到場支持作主禮嘉賓,盡顯風采盛況,於大氣電波中發放香港正能量,傳遞關愛共融精神。
 
星級關愛大使諸葛紫岐身體力行撐慈善 感受「第一次」的震撼與興奮
星級媽咪諸葛紫岐(Marie)向來都是個大忙人,經常世界各地周圍飛,是一個事業型媽咪的象徵,雖然工作忙碌,Marie一有時間就會出席不同的慈善共益活動,今日就百忙之中抽空出席「千人紫荊花畫慶回歸 傷健同心畫出廿載情」挑戰新健力士世界紀錄的活動,以星級關愛大使身份傳遞共融關愛香港精神:「上次出席活動嘅新聞發佈會時,我已經好期待今日係中環遮打花園舉行的攜手挑戰新健力士世界紀錄的活動,因為覺得好有意義,我覺得今日係一個好好的活動,透過參與活動宣揚社會和諧共融的訊息。第一次同千人一起參與手指印繪畫,第一次係健力士世界紀錄驗證官見證下宣佈挑戰成功,感覺真係好震撼,有點兒興奮。」
 
歌手黎美言大氣電波中傳遞「愛」 發放香港「不倒翁」精神
近期忙於教泰拳,又忙於為拍電影作準備的歌手黎美言(Winkie),今日以活動大使身份出席活動,工作好忙碌的Winkie有時候都喜歡靜靜地畫畫,令自己身心好好休息,Winkie更說:「近期都忙於為一部以拳擊為題材的勵志動作電影準備中,係今個月底就開始拍攝工作,我自己第一次拍動作電影,所以我想以最佳狀態示人,加上我對自己要求好高,好希望將角色演繹到最好給觀眾。雖然今日天氣好曬,不過見到一班參加者都無懼炎熱的天氣都一起參與手指印畫,正如香港不倒翁精神一樣,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不會跌倒,真係好難得,好開心親身參與到呢個那麼有意義的活動。」
 
型男何弘軒中環鬧市以「歌」會知音人 為身邊人傳遞關愛共融訊息
剛剛完成他的第一個個人音樂會的型男歌手何弘軒(Alan),今日以活動大使身份出席活動,Alan一身陽光活力氣息的打扮,完全感受到他剛剛去完旅行後充滿電的感覺,Alan仲笑呵呵地表示:「好開心大家都好支持我的個人音樂會,今日特別為大家唱了一首我的派台新歌,見到現場每位都聽到好投入,我好興奮。其實大家都知我本身的性格係好喜歡笑同樂天,經常都為身邊人發放好多健康正能量,所以今次好開心關愛同行會找我做活動大使,呢個活動好有意義,除左可以同大家一齊創健力士世界紀錄外,更可以傳遞關愛的訊息,為香港發放正能量。」
 
詳情請到關愛同行會Facebook專頁了解https://www.facebook.com/mutualcari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