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8月16日星期三

「夢想職業大聯萌」- 打工智叻星 Fashion秀

長江實業旗下荔枝角「宇晴匯」之
「夢想職業大聯萌」- 打工智叻星 Fashion秀
靚聲歌手鄧小巧大談追夢過程 歌聲鼓勵小朋友向夢想進發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8月13日】(香港)炎炎夏日,長江實業地產發展有限公司旗下商場以「夢想職業大聯萌」為主題,舉辦一連串推廣活動,包括今日(8月13日)在宇晴匯舉行的「打工智叻星 Fashion秀」。20位參賽小朋友以不同職業造型登場,配合節拍強勁的音樂行 Catwalk ,展示不同行業魅力。人氣歌手鄧小巧亦以歌聲為參賽的小小model打氣,鼓勵小朋友努力追夢。
 
《超級巨聲》出身的靚聲歌手鄧小巧,一直以來堅持夢想,專注做好音樂。她於席間跟大家暢談自己努力追夢的過程之餘,更化身成設計師,即席設計出獨一無二的草帽,寄喻小朋友皆有各自潛能,不必隨波逐流,找出適合自己的道路,為夢想堅定進發。其後小巧更獻唱《雅俗》,將活動氣氛推至高峰。
 

是次比賽以「各行各業的造型服飾」為主題,一共有20位極具台型的小朋友參賽,各位悉心打扮,穿上自選的職業服飾,配合強勁音樂節拍,走出自我風格,爭奪「打工智叻星」殊榮。經過一輪角逐,林睿小朋友憑出眾造型,完美台型,力壓對手奪冠。所有得獎小朋友合共贏得總值港幣8,000元商場食肆現金券,並在歡呼聲中滿載而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