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8月16日星期三

第七屆「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得獎者誕生

第七屆「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得獎者誕生
鄭文雅女士擔任評審與八位「女傑青」攜手  鼓勵女性勇於追夢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7年8月13日)為表揚傑出的時尚專業女性,以及鼓勵現今成功女性綻放高雅美麗、同時勇於追求夢想和培養個人品格修養,城市女青年商會連續第七年舉辦「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盛大頒獎典禮暨晚宴於八月十二日(星期六)晚上假銅鑼灣富豪酒店隆重舉行。大會今年以「愛。從身出發」為主題,由專業評審團選出八位在社會中兼具時尚、專業、社會貢獻達至平衡而傑出的女性。
 
今年邀請到和富塑化集團主席李宗德博士GBS, OStJ, JP、香港華人女子高爾夫球會主席及香港小姐冠軍鄭文雅女士、香港樹仁大學校董龍子明 BBS, M.H., J.P.、十大傑青得獎者林景昇先生及鍾惠玲博士擔任評審。更獲不少城中名人到場支持,包括歷屆得獎者名媛何倍倩小姐、英孚(EF)教育集團全球執行副總裁及大中華首席代表張雅麗小姐,嘉賓名模陳祉妤小姐(前名:陳沛嘉)、創興第三代後人廖偉芬小姐、 趙世光幼子趙式慶先生、Lady M蛋糕店香港分店老闆娘吳丹小姐、東源大地物流公司老闆王嘉恩先生、林建名二女林煒琦小姐等名人。
 
城市女青年商會會長邱翠婷女士分享道:「『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2017』由到今年已是第七屆,目的連結社會有影響力的女性典範、社區品牌以及社會大眾;活動過往幾年選舉已成功選出接近50位時尚專業的女性典範,宣揚時代女性的特質並希望帶動社會發展活動,將不同專業範疇的成功,回饋社會 。」
 
「2017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籌委會主席陳糖小姐亦表示活動由上年十月到頒獎典禮,足足籌備了十個月,經歷了五個階段,結集了歷屆得獎者利用其影響力貢獻社會,鼓勵更多人為社會服務。今天誕生的八位的得獎者將影響力擴展,在社會發揮更大影響力,推動社區各種議題。」
 
新一屆 「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的得獎者共八人,包括全球第一位榮獲英國皇室頒發授予「英中音樂大使」榮譽稱號的華人演奏家黃子芳小姐,誠興集團行政總裁兼飛鏢公司創辦人徐詠琳女士,IT界女強人何臻言小姐、 特殊教育中心創辦人陳卓琪小姐、商界女強人龔嬿小姐、卓悅集團營運總監鄧肇殷小姐、再生勇士吳凱琪小姐及香港花式滑冰代表李芷菁小姐。新一屆得獎者將延續選舉宗旨,向大眾宣揚社會服務的意識,鼓勵大家留意社會上需要關注的議題,繼續貢獻社會。
 
 
歷屆得獎人名單:
2016 伍可怡、李心澄、張思穎 、吳安儀、張瑞宜、許塋、黃婷、鄭至芝、葉致欣、鄭曉蔚                   
 
2015 李欣蓓、谷祖琳、張雅麗、梁嘉恩、莫依丹、陳曉鈴、賴恩慈、關美寶
 
2014      何倍倩、邱詠筠、吳頌蘭、郭詩慧、黃仰芳、黃敬
 
2013      文顯楠、伍婉婷、吳嘉汶、冼慧詩、袁月冰、陳幼仙、梁慧恩、張寶華、趙式芝、潘楚穎
 
2012      余嫿、李煥明、林玉茵、林桂芝、張學欣、陳浩寧、彭秀慧、曾詠恒、鄭詩韻
 
2011      焦媛、鄭麗莎、賴英華、饒珮君
 
 
關於城市女青年商會JCI City Lady
城市女青年商會(JUNIOR CHAMBER INTERNATIONAL CITY LADY, 又名JCI CITY LADY) 為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屬下二十一個分會之一,是一個以中文為法定語言的全女會。成立於二零零七年,秉承青商的宗旨,圍繞青商四大發展機會,推出不同類型的工作計劃,讓會員從參與籌組工作計劃的過程中學習,向多方面發展,同時亦積極參與各分會、總會,以至社會活動,增廣個人,以至分會的接觸層面,用行動實踐「服務社會、訓練自己」的青商精神。
 
 
城市女青年商會歡迎每一位充滿熱誠與幹勁的女士參與,同心努力,發掘所長,讓城市女青年商會茁壯成長的同時,更走出社會,回饋社會。

城市女青年商會官方網站:http://www.jcicitylady.org.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