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

綠色建築無極限「愛‧回家Terry」online熱話出位

綠色建築無極限「愛‧回家Terry」online熱話出位 
火速成廣告界新寵    李偉健懶理十字韌帶斷
為綠建宅男變Parkour男神    飛住型遊香港三大綠建
香港綠色建築週2017宣傳短片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憑「愛‧回家Terry」角色和人氣漫畫創作漸為人熟悉的李偉健,出道以來一直走市儈白領和宅男路線,最近他憑online 熱話成功上位,成為廣告界新竉,更被香港綠色建築週2017睇中,拍攝宣傳短片瞓身演出,更一改宅男形象,搖身變成Parkour男神,帶領市民遊走香港三大綠色建築,包括:鉑金級綠色建築──香港科學園、香港首座零碳建築──零碳天地和榮獲「2013全球最綠學獎」的聖言中學,認識創新綠色建築設施,並呼籲市民參加五至六月份舉行的「綠色建築大步走」──不一樣的本地遊。
 
是次短片Parkour動作由1997年奪得法國國家體操錦標賽亞軍Yannick BEN操刀,師隨法國Parkour始創人之一Yamakasi的Yannick,富十多年Parkour和電影特技動作經驗,曾為著名電影「潛行凶間」和多部荷里活影片擔任指定特技人。其所編排的動作對於Parkour初哥李偉健來說確非易事,加上李的十字韌帶剛斷了,不能做大動作,避免觸動舊患,但李仍堅持盡量親身上陣,為求效果搏到盡。
 

李偉健很滿意是次一改斯文形象的陽光角色和短片效果,他笑言:「今時今日,遊環保綠建有好多方法,可以成個男神行Catwalk咁Chok住嚟行;可以彈住結他唱住行;更加可以Parkour飛住嚟行,最緊要係有型。」看來除了漫畫粉絲外,他定可俘虜新一批年青粉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