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5月16日星期二

FOREVERMARK美鑽閃爍MTV大獎

FOREVERMARK美鑽閃爍MTV大獎
愛瑪屈臣(Emma Watson)以美鑽上台接受最佳演員獎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5月8日-香港) MTV電影電視大獎於昨天在美國洛杉磯舉行,著名英國演員愛瑪屈臣(Emma Watson)憑電影《美女與野獸》奪得首個「最佳演員」獎項。她以一身黑銀配搭的幹練造型,戴著De Beers集團旗下國際美鑽品牌Forevermark美鑽耳環,上台領獎。
愛瑪屈臣在電影的演出備受讚賞,堅強而自信的她演活了千禧世代心目中的童年想像。在電影外,她非常關注種種權益,早前於世界各地為電影宣傳時,特別設立了Instagram專頁去宣揚環保的穿衣之道。
拒用皮革皮草的愛瑪屈臣,堅持穿上以回收和有機布料、及可分解材質的衣服。是次她所選戴的Forevermark美鑽,除講求瑰麗、珍稀之外,亦以負責任的方式開採,致力為女性提供機會,並矢志保護自然世界的原則。這些與愛瑪屈臣身體力行,證明走在時尚尖端亦可以保護環境的理念不謀而合。
在MTV電影電視大獎中,愛瑪屈臣配以Forevermark by Natalie K美鑽耳環的出色造型,再次證明這位備受愛戴的演員美得時尚,也美得環保。
Forevermark是國際知名美鑽品牌,隸屬De Beers集團並承傳逾128年的鑽石專家資歷。 每顆Forevermark美鑽均經過了一段非凡歷程,從嚴格挑選之中脫穎而出。全球只有不足百分之一的鑽石,有資格成為Forevermark美鑽,擁有Forevermark印記。這獨一無二的印記是一項承諾,保證美鑽達到瑰麗、珍稀及以負責任方式開採的卓越標準。Forevermark美鑽於全球25市場及逾2,000家門店有售。想了解更多,請瀏覽ForevermarkHK Facebook或www.forevermark.com。
Forevermark 美鑽於香港僅限於以下Forevermark認可珠寶商獨家發售:
周大福    852 2526 8649       
周生生    852 2192 312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