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SUISSE PROGRAMME - Art of Swiss Beauty美麗承傳 藝術展」揭幕典禮

「SUISSE PROGRAMME - Art of Swiss Beauty美麗承傳 藝術展」揭幕典禮
星級代言人周慧敏完美詮釋透白美肌科研新概念
與三代氧氣美女余安安、黃伊汶、徐佳琦 共同見證升級版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亮麗登場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4年10月20日)        瑞士SUISSE PROGRAMME深明女士夢寐以求擁有完美肌膚,積極在科研上尋求突破,致力堅守這份美麗使命。全新研製「升級版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蘊含雙倍革命性獨家專利BBC,瞬間為肌膚注氧充電,即時發揮補濕、排毒透白美肌效果,滿足女士們的需要。SUISSE PROGRAMME除了關注外在美,還著重內在美,上年起與瑞士領事館及瑞士國家旅遊局聯手呈獻「Art of Swiss Beauty美麗承傳 藝術展」,為女士提供心靈雞湯,由內至外注入美麗正能量,從而達到永恆之美。
 
今年SUISSE PROGRAMME帶來瑞士著名當代藝術家Marianne Eggimann與Florence Iff的作品,「Art of Swiss Beauty美麗承傳 藝術展」將於11月11日至16日,假香港藝術中心舉行,並於今日在半島酒店舉行隆重的揭幕典禮,莎莎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總裁郭少明博士BBS太平紳士、莎莎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副主席郭羅桂珍博士BBS、莎莎企業策劃及發展總監郭詩慧女士不但邀請了瑞士駐香港總領事吳凱睿女士,香港藝術中心監督團主席梁國輝先生、瑞士國家旅遊局香港及南中國首席代表廖佩琴女士、瑞士國際航空公司高級經理周雨梅女士,以及「SUISSE PROGRAMME亞太區代言人」周慧敏出席,並吸引了城中名人明星包括:余安安、黃伊汶、徐佳琦、何傲芝、黃宇詩、戴凱欣、龔嬿、Lea T.、「馬來西亞環球小姐冠軍」貝兒、利蘊珍、何猷亨、何超盈等到場支持,率先欣賞在地靈人傑的瑞士打造的藝術品,並體驗升級版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的升級優點。
 
氧氣美女余安安、黃伊汶、徐佳琦分享美肌秘訣
升級版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讓肌膚細胞如水晶般飽滿充氧,活動邀得著名的Contact Juggler Rafe以別開生面的水晶球奇藝表演揭開序幕。精彩的奇藝表演後,城中三位氧氣美女余安安、黃伊汶及徐佳琦分享透白美肌的保養心得,有美魔女之稱的余安安表示保養要從內到外:「好的護膚品幫助外在保養,內在要靠健康的生活方式,如多飲水、食水果,每日都做慢跑的帶氧運動,亦會做瑜珈,多流汗幫助皮膚排毒。」她有見環境污染嚴重及新一代生活習慣欠佳,會教導兩位女兒趁年輕護理,大讚升級版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能舒緩及鎮靜肌膚,加強肌膚吸收養分的能力,使她與女兒們如同三姊妹。準新娘黃伊汶務求在婚禮當日以最佳狀態示人,但因工作關係而經常到世界各地,最大挑戰是適應不同地方的氣候與環境,覺得保濕最重要:「升級版昇華露蘊含三重保濕昇華複合物,有效提昇肌膚力量及水分,幫助鎖水保濕,改善乾燥引起的敏感,令皮膚水盈透亮,同時配合均衡飲食,避免食煎炸食物。」年紀最輕的徐佳琦明白保養由年輕開始的重要性,每日會幫自己做面部按摩,讓皮膚排毒與放鬆,有助吸收護膚品養分,並即席示範正確的面部按摩手法,簡單幾個步驟已經將升級版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完全吸收。
 
周慧敏「升級版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電視廣告隆重推出         綻放女神魅力
SUISSE PROGRAMME亞太區代言人周慧敏是不老神話,時刻洋溢懾人的女神風采,活動現場播放早前周慧敏為SUISSE PROGRAMME拍攝的新廣告,周慧敏在片中置身2024年,而肌膚仍然雪白透亮,舉手投足展示非凡魅力,喻意青春不老。問到拍攝時的難忘事,周慧敏說:「化妝前化妝師為我塗上升級版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提亮肌膚及令妝容持久,拍攝時我需要將昇華露塗在手背上,昇華露快速被吸收,使雙手嫩滑淨白的神奇功效令我很難忘,相信自己日常塗抹昇華露時,雙手亦趁機吸收養分,一舉兩得。」
 
接著是簡單而隆重的揭幕禮,周慧敏聯同莎莎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總裁郭少明博士BBS太平紳士、莎莎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副主席郭羅桂珍博士BBS、瑞士駐香港總領事吳凱睿女士和品牌管理及產品發展高級副總裁羅建明先生,將水晶球放入裝置中,寓意SUISSE PROGRAMME為肌膚注入生機,釋放女士們擁有如水晶般晶瑩剔透肌膚的潛能。
 
隨後,周慧敏分享護理永恆亮肌的小秘密,她說:「選用適合自己、充滿養分的護膚品是首要,我欣賞SUISSE PROGRAMME永不言倦,致力突破科研技術,不斷提昇護膚品的效用,令女士終身美麗。當然心境開朗亦是關鍵,平日喜歡畫畫,保持愉快心情,皮膚自然更美。」
 
周慧敏心善則美     捐心愛畫作作競投     推動藝術發展
是次「Art of Swiss Beauty美麗承傳 藝術展」由SUISSE PROGRAMME聯同瑞士駐香港領事館及瑞士國家旅遊局攜手舉辦,邀請來自瑞士的當代藝術家Marianne Eggimanne與Florence Iff出席支持,兩位藝術家還分別捐出陶瓷及攝影作品作網上競投,而周慧敏亦身體力行支持藝術界,專誠揀選鍾情的畫作,讓品牌複製成珍藏品,一同參與拍賣,三件作品的競投收益將捐予香港藝術中心,作推動藝術之用,別具意義。
 
SUISSE PROGRAMME積極推動藝術發展及培養新一代的藝術造詣,除了舉辦瑞士藝術展外,今年再度與香港藝術中心合作,贊助藝術學士畢業高材生「SUISSE PROGRAMME - Art of Swiss Beauty遊學獎」。在今日的活動上,莎莎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副主席郭羅桂珍博士BBS在周慧敏的陪同下,將「SUISSE PROGRAMME Art of Swiss Beauty遊學獎」致送予香港藝術中心監督團主席梁國輝生生及陳怡同學,讓陳同學飛往瑞士,吸收異國藝術氣息,為香港帶來更精彩的攝影作品。
 
關於SUISSE PROGRAMME

瑞士一直被視為世界頂尖護膚產品的發源地。其豐富的天然資源和優良科技成就了SUISSE PROGRAMME 「瑞士葆麗美」成為當今最優秀的護膚品牌之一。創立於1996年,品牌由一眾頂尖的化學家和美容專家擔當研究的工作,其獨家專利配方BCC (生物活力細胞複合元素),能活化細胞的呼吸程式,體現出科學與自然的融和與極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