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亞洲立集團45週年慈善步行

亞洲立集團45週年慈善步行
明星名人為長者行多步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寰亞洲立集團公司為慶祝成立45週年昨日(10月18日)在山頂舉行[為長者行多步]慈善步行.在洲立創辦人謝里歌,黎筱娉帶領下,數百員工親友同參與外,還有不少名人明星包括:岳華,邵音音,楊天經,陸詩韻以及TVB[愛回家]演員,朱慧敏,黃德斌,楊卓娜,張達倫,羅天宇,還有林德信,鄭欣宜等等大力支持,他們都樂於為長者行多步.
 
這次活動籌得款項將悉數捐予[社區關護長者基金],用作設立[健康診所]之用.大會發起人黎筱娉接受訪問稱,公司經歷了近半世紀,是一個很值得慶祝的日子,最開心的是這數十年來有不少員工對公司不離不棄,在大家努力下令公司業務蒸蒸日上。
 
本著取諸社會用於社會的精神,公司經常參與慈善公益事,例如公司35週年的慈善步行[為孩子繼續上學去],造出好成績,繼而又舉辦[愛心一蛋]等善舉令貴州山區學童受惠至今。
 
所以今年公司決定為我們的長者出力,期盼在活動中籌得更多善款,希望可以在港九老人密集的區域設立專為長者而設的[健康診所],務令長者可以在區安老,很方便就取得免費醫護幫助,從而亦可舒緩公立醫院的壓力。
 

黎姑娘說:我們只是盡棉力,希望這個活動能獲得政府支持,可以在港九十八區都有[健康診所]令全港長者都受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