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鍾楚紅首個個人相展接近尾聲 林青霞龍劍笙等好友趕緊支持

鍾楚紅首個個人相展接近尾聲 林青霞龍劍笙等好友趕緊支持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由鍾楚紅(Cherie)特別呈獻、agnès b. LA MAISON SUR L’EAU 全力支持的「To Hong Kong with Love」相片展覽及慈善義賣已經接近尾聲,紅姑的圈中好友在結束前趕緊到場力撐,當中包括︰林青霞、龍劍笙、劉嘉玲和雷頌德等等。
 
林青霞在現場看見紅姑的作品,讚賞不絕,更立即購買兩張相片以行動支持這次慈善義賣。
 
龍劍笙近日雖然忙於籌備十一月的演出,也特別相約紅姑到展覽場地相聚。
 
是次相展共有五十幅相片作慈善義賣,所得善款撥捐「香港地球之友」推動環保教育工作之用。展覽結束後,相集會繼續在各大agnès b.店舖及書店有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