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兩地樂隊MP魔幻力量、Dear Jane現身節目

兩地樂隊MP魔幻力量、Dear Jane現身節目
與樂迷分享最新動向及全新單曲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4年10月20日‧香港) now TV自2011年12月與湖南廣播電視台攜手推出全新頻道now芒果台(頻道103)後,播放多個深受全球華人歡迎的綜藝娛樂及資訊節目,為本地觀眾帶來無限歡樂和趣味。精彩節目包括《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我們約會吧》、《天下女人》、《背後的故事》、《我是歌手》等均為最高收視華語綜藝節目。
 
為了加強樂壇的凝聚力、建立樂壇的權威性,《now芒果台》自2012年6月起播放本港、台灣、內地以及亞洲包括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方的流行MV,讓樂迷了解全亞洲的流行歌曲走勢。全新改革的《操控音樂》除了繼續為廣大樂迷打造一個民意平台,讓觀眾可於節目內可透過搖控器投票選出每週冠軍歌外,每集亦邀請歌手嘉賓,開放網站留言區,讓網民可直接與嘉賓互動,讓樂迷更了解最新的音樂動向。
 
今集《操控音樂》主持黃婉曼及蔡誌恩邀請了剛推出最新單曲的本地樂隊Dear Jane 及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的台灣樂隊MP魔幻力量擔任嘉賓。MP魔幻力量在節目中,與觀眾分享最新近況,以及介紹他們第四張專輯《戰神》。自2012年推出過專輯《射手》的MP魔幻力量後,相隔接近兩年再度推出國語專輯。他們繼續以擅長的電音搖滾元素,把「為愛的戰」的訊息以音樂帶給樂迷。此外,MP魔幻力量即將於萬聖節在香港開個唱,他們更呼籲入場觀眾趁萬聖節要悉心打扮,更笑言打扮特出的觀眾或有機會跟他們同台表演。MP魔幻力量說由於上一次個唱感受到香港樂迷的熱情,他們就決定在今次個唱,以PK形式跟他們互動,希望香港樂迷滿意他們的演出。
 
即將於11月推出專輯的Dear Jane在節目中,與觀眾分享新專輯的創作靈感外,更即席演繹最新派台歌《約翰與洋子》。Dear Jane 說《約翰與洋子》是以己故歌手John Lennon被謀殺後,其太太小野洋子未有忘懷,更把他的精神延續下去的故事為主題,歌頌偉大的愛情。
 
 
操控音樂
播映頻道    :    now芒果台(now TV 103台)及now香港台(now TV 100台)
播映日期    :    逢星期一晚
播映時間    :    晚上10時至10時30分     now芒果台(now TV 103台)播出
                晚上10時30分至11時    now香港台(now TV 100台))播出

**節目如有更改, 以最後公布為準, 詳情請瀏覽 www.now.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