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荷里活廣場「秋日蟹節開幕禮」

荷里活廣場「秋日蟹節開幕禮」
長腳蟹呂慧儀產後復出  分享愛兒「蟹籽」頑皮趣事
送出時令大閘蟹共慶蟹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4年10月23日)深秋到臨,時令美食--肉厚靚蟹,亦已肥美登場。在此食蟹旺季,荷里活廣場的年度盛宴《秋日蟹節》亦連續六年舉行,多間展銷商參展於即日起至10月25日,為大家供應價廉物美的當造靚蟹,當中包括時令陽澄湖及太湖大閘蟹,與及越洋到港的急凍登格斯蟹、毛蟹、松葉蟹、雪場蟹等。
為隆重其事,荷里活廣場於今日(10月23日)舉行「秋日蟹節開幕禮」,邀請榮升靚媽的藝人長腳蟹呂慧儀擔任嘉賓。呂慧儀不但大談成為母親的點滴滋味,更因為囝囝「蟹籽」頑皮事向在場觀眾大吐苦水;雖然呂慧儀講得七情上面,但其愛兒之心仍然表露無遺。呂慧儀亦表示自己很喜歡食蟹,有見及此,大會更安排專家教導她揀靚蟹的秘訣。最後,身為「長腳蟹」又是「蟹籽」媽的她自然要大派靚蟹,她跟在場觀眾大玩遊戲,更大派金澄豐腴的時令大閘蟹,皆大歡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