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10月29日星期三

荷里活廣場《我的忐忑人生》香港宣傳啟動禮

荷里活廣場《我的忐忑人生》香港宣傳啟動禮
「天后」宋慧喬  「男神」姜棟元  遠道來港現身分享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4年10月25日) 由「得利影視股份有限公司」香港榮譽發行,改編自韓國同名暢銷小說的溫馨動人催淚電影《我的忐忑人生》(My Brilliant Life),將於2014年11月6日在香港正式上映。故事講述由宋慧喬飾演的 美娜 及由姜棟元的大洙,與他們患有罕見先天性早衰症的兒子雅林的故事。今天(10月25日)兩位主角宋慧喬及姜棟元,更親身來到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出席《我的忐忑人生》香港宣傳啟動禮,為即將上映的感人電影作分享。
 
宋慧喬及姜棟元果然不負天后及男神外號,兩人以盛裝出席活動,一舉手一投足間,頓成全場的目光焦點。他們首先分享演繹劇中角色的感受,並回味拍攝時所發生趣事;從交談之間發現,兩人已建立相當的默契。其後,他們更與Fans玩遊戲及擔任評判,選出最溫馨動人的心意卡。現場全場爆滿,不少觀眾更高呼二人名字,氣氛十分熱烈。
 
《我的忐忑人生》故事背景及簡介:

小說由金愛蘭撰寫,出版後不足3個月銷售量達14萬冊,被選為優秀文學小說。電影版則由李在容擔任導演,其最為人熟悉的作品為以全度妍、裴勇俊及李美淑主演的古裝情慾電影《挑情寶鑑》(Untold Scandal)。故事講述只得17歲、前途無限的運動員大洙 (姜棟元 飾)及同齡、有望成為偶像歌手的美娜(宋慧喬 飾),因為腹中的孩子決定成為早婚父母。大洙和美娜悉心照料患有罕見先天性早衰症的兒子雅林 (曹成穆 飾),他也快將17歲了,但瘦弱的身軀停留在8歲,外貌則是80歲的老人!命運並未封鎖雅林青春的心靈,繼承了父親的樂觀、母親的感性,對人生有著異於常人的早熟及領悟。有日,雅林一家三口的故事被電視台廣泛報導,瞬間成為公眾話題,令他餘下的人生得以走得更高、更遠、更顛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