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

屈臣氏健康美麗大賞2014 慶祝十五周年

屈臣氏健康美麗大賞2014  慶祝十五周年
匯集業界精英翹楚  草蜢及C AllStar傾力演出
強勢打造年度最華麗的盛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4年10月24日】享譽亞洲的健與美連鎖店 — 香港屈臣氏於昨晚 (10月23日) 假香港君悅酒店宴會大禮堂舉行年度最矚目的健與美盛會 — 「屈臣氏健康美麗大賞2014」,以表揚本年度表現傑出的各個健與美品牌。為了慶祝「屈臣氏健康美麗大賞」十五周年,大會特別以經典小說改編電影「大亨小傳」(Great Gatsby) 為主題,以紫醉金迷、瑰麗堂皇的佈置,強勢打造本年度最華麗的盛會!各業界嘉賓、菁英翹楚、本地歌影視紅星、名人及健康美容品牌代言人均以華麗盛裝示人,展現奪目耀眼的星級魅力!

香港屈臣氏一直致力提供優質的產品及服務,貫徹讓顧客「LOOK GOOD, FEEL GREAT」的使命。近年更積極革新品牌精神,進一步提升對顧客的關愛,多方面照顧顧客及其家人的需要。「屈臣氏健康美麗大賞」自2000年舉辦至今,已昂然邁向第十五年,更被業界公認為最優質的健康美容產品信心指標。屈臣氏希望能藉此獎項向優質及受歡迎的健康美容品牌予以嘉許及肯定,同時鼓勵業界的良性競爭,以研發及改良出更多優質產品,對社會作出更多的關懷與貢獻,進一步印證出香港屈臣氏的服務承諾。

草蜢及C AllStar傾力演出 唱盡本年度最華麗盛會
大會特別為是次晚宴設計了一個金碧輝煌的舞台佈置。為隆重其事,晚會邀請了周子駒及瑪姬擔任晚會主持,帶領一眾嘉賓見證屈臣氏的年度矚目盛事。晚宴當日首先由年輕清新4人組C AllStar以動人歌聲唱出首本名曲「天梯」、「星海」及Medley歌曲為晚會打頭陣,令在場觀眾聽出耳油。壓軸登場有華麗跳舞組合草蜢,獻唱「華麗舞台 」、「永遠愛著你」、「忘情森巴舞 」及「我們」這些耳熟能詳的名曲,更以勁歌熱舞帶起全場氣氛。此外,活動更吸引了城中的名人嘉賓、紅星及品牌代言人出席,並親自見證得獎品牌的誕生,(排名不分先後)汪明荃、鄧萃雯、鄭嘉穎、曹敏莉、Mandy Lieu、陳嘉桓、糖妹、楊鎧凝(Celine妹妹)、劉丹、何佩瑜、鄧梓峰、胡孟青、王樹熹、陶傑及陳欣健等與在場的一眾嘉賓分享業界傑出品牌的成果。

業界共證「屈臣氏健康美麗大賞」傑出品牌 雪肌蘭勇奪至尊榮譽寶座
本屆「屈臣氏健康美麗大賞」頒發超過二百個獎項,包括炫銅、閃銀、亮金、鑽石級、新登場健康美麗大獎、冠軍中之冠軍大獎、至尊保健品大獎、至尊榮譽大獎、傑出表現大獎及全民最愛十大品牌大獎等,以表揚他們於市場上有傑出表現,同時又深受顧客愛戴的品牌。同場更會頒發兩個最佳衣著大獎,以感謝嘉賓悉心打扮為盛會添光彩,所有獎項均由屈臣氏管理層親手頒發,以行動感謝業界一直以來的努力,同時祝願各品牌能繼續深受消費者愛戴,讓顧客每天都「LOOK GOOD, FEEL GREAT」。

2014年的「至尊榮譽大獎」由連續第十五年蟬聯的雪肌蘭奪得,品牌的多款產品同時獲得八項大獎,當中的「雪肌蘭魚宝腦の源」獲頒發「冠軍中之冠軍」優質至醒強腦食品。奇路仕亦首次奪得「至尊保健品大獎」,品牌的「奇路仕純野生冠軍蟲草」同時獲頒發「冠軍中之冠軍」蟲草保健產品。而「冠軍中之冠軍」逆轉肌齡護膚品及美髮造型產品分別由「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及「沙宣清盈柔順洗髮露」奪得。


– 完 –
關於屈臣氏
屈臣氏是亞洲最大的保健及美容產品零售商,業務遍布12個亞洲及歐洲市場,包括中國(中國內地、香港、台灣及澳門)、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南韓、印尼、土耳其及烏克蘭,經營超過4,000家店鋪,當中超過1,000家提供專業藥房服務。

屈臣氏在港澳擁有超過200家分店,其中逾50家設有駐店藥房,是全港「最大藥房連鎖店」。店舖的專業團隊由註冊藥劑師及健康顧問、營養師、美容顧問及護士所組成,再配合全港最長的藥房服務時間,為顧客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

屈臣氏一直領導著保健及美容產品零售業,為顧客提供個人化的諮詢及建議,配以傲視同儕的多元化產品種類,令顧客每天都能LOOK GOOD, FEEL GREAT。自2009年起,屈臣氏為亞洲第一個人護理店/藥房品牌*,同時在歐洲烏克蘭亦為首屈一指的保健及美容產品零售商。

*《Campaign Asia-Pacific》2014年「亞洲一千最佳品牌」逾六千名亞洲受訪者市場調查結果。


關於屈臣氏集團
屈臣氏集團為亞洲與歐洲最大的國際保健美容零售商,於25個市場經營超過11,000家商店。集團擁有不少領導市場的零售品牌,覆蓋多元化產品,提供保健及美容產品、食品、電子、洋酒以至香水零售業務。集團現聘用超過100,000名員工,是跨國綜合企業和記黃埔有限公司(和黃)的成員。和黃業務遍及52個國家,經營港口及相關服務、地產及酒店、零售、基建、能源以及電訊等六項核心業務。

有關屈臣氏集團及旗下品牌資料,詳情請瀏覽www.aswatson.com


圖片1:
(由左至右)
供應系統主管黃國雄先生、市務主管張欣欣小姐、採購經理羅銳文先生、、採購總監陳馥蘭小姐、香港屈臣氏總經理張慧屏小姐、財務總監朱富榮先生、採購經理許傲湘小姐、自有及獨家品牌採購經理張韞瑜小姐、營運主管許偉雄先生、電子商務高級經理陳旭超先生及高級商品策劃經理張兆君先生為晚宴主持祝酒儀式,為第十五屆「屈臣氏健康美麗大賞2014」揭開序幕。

圖片2:
「屈臣氏健康美麗大賞2014」踏入第十五年,為隆重其事,大會特別以經典小說改編電影「大亨小傳」(Great Gatsby)為主題,以紫醉金迷、瑰麗堂皇的佈置,強勢打造本年度最華麗的盛會!

圖片3:
屈臣氏邀請華麗跳舞組合草蜢及清新4人組C AllStar分別以勁歌熱舞及悅耳動人歌聲帶動全場氣氛,台下觀眾反應熱烈。

圖片4:
雪肌蘭榮獲2014年的「至尊榮譽大獎」,是該品牌連續第十五年蟬聯「屈臣氏健康美麗大賞」的最高殊榮及最大獎項。雪肌蘭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主席劉陳小寶教授及副主席陳細潔小姐,率領品牌代言人曹敏莉及鄭嘉穎與嘉賓陳欣健上台領奬。

圖片5:
奇路仕首次奪得「至尊保健品大獎」,品牌的「奇路仕純野生冠軍蟲草」同時獲頒發「冠軍中之冠軍」蟲草保健產品,並由奇路氏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高遠博士、吳梅小姐、著名藝人汪明荃博士、知名藝人Mandy Lieu上台領獎。

圖片6:
香港屈臣氏總經理張慧屏小姐親手頒發部分獎項,以行動感謝業界一直以來的努力。當中包括「冠軍中之冠軍」蟲草保健產品、逆轉肌齡護膚品、優質至醒強腦食品及美髮造型產品分別由「奇路仕純野生冠軍蟲草」、「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雪肌蘭魚宝腦の源」及「沙宣清盈柔順洗髮露」奪得。

圖片7:
除一眾知名星歌手外,活動更吸引了城中的名人嘉賓、紅星及品牌代言人出席,並親自見證得獎品牌的誕生,包括(排名不分先後)汪明荃、鄧萃雯、鄭嘉穎、曹敏莉、Mandy Lieu、陳嘉桓、糖妹、楊鎧凝(Celine妹妹)、劉丹、何佩瑜、鄧梓峰、胡孟青、王樹熹、陶傑及陳欣健等都一同展現屈臣氏的健美光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