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海綿寶寶聖誕派對@黃金海岸」15週年大派對

「海綿寶寶聖誕派對@黃金海岸」15週年大派對
高7.5米、全港最高海綿寶寶充氣彈床 開心跳躍迎聖誕
1:1立體「海綿寶寶」聖誕老人 大派禮物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4年10月27日 - 香港) 由1999年於美國首播至今,深受中外大人小朋友愛戴、樂天開心的「海綿寶寶」SpongeBob 將於11月8日至2015年1月4日首度來臨黃金海岸商場,與一眾好友包括Sandy、Gary及Mr. Krabs等舉行聖誕派對,齊齊祝賀15週年! SpongeBob更化身聖誕老人,大送聖誕禮物!屆時顧客更可於全港最高的7.5米SpongeBob充氣彈床上,開心彈跳迎聖誕,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立體「海綿寶寶」聖誕老人 閃亮聖誕樹下獻唱聖誕歌
聖誕派對當然要悉心打扮,大熱角色SpongeBob、Patrick及Gary以1:1立體聖誕造型登場,聯同其他好友Sandy、Mr. Krabs、Pearl及Plankton等,在閃亮聖誕樹下每隔15分鐘獻唱悠揚的聖誕樂章。粉絲更可與化身為聖誕老人的SpongeBob合照,為顧客泡製一個難忘的聖誕節!
 
 
全港最高7.5米海綿寶寶充氣彈床 齊齊跳躍賀聖誕
除了豎立聖誕樹之外,商場更特別度身訂造了一個全港最高的聖誕SpongeBob充氣彈床:高達7.5米、佔地接近一千平方呎,成為全場焦點。由11月8日至明年1月1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下午12時至5時,顧客只需即場捐款港幣$20或以上予「愛心聖誕大行動」,即可讓小朋友置身其中,在SpongeBob的懷抱下,開心跳躍迎接聖誕!
 
 
黃金海岸聖誕節目豐富 處處精彩
想與至愛的SpongeBob來個親密接觸?大家可於指定日期及時間內親臨商場,與人見人愛的SpongeBob見面,並可合照留念!而聖誕老人亦會於指定日期現身,為每位,顧客送上糖果,一起歡度聖誕。商場更特別安排一系列別具意義的表演節目,多個本地藝術團體包括「兒童發展配對基金」兒童合唱、理工大學「傳音為理基督徒詩班」的詩歌演唱及「源理基督徒樂隊」表演、「藝術都市」的無伴奏合唱(acapella)及豎琴演奏、「香港藝術音樂協會」弦樂團演奏及「蓓霖音樂學院」音樂匯演,以不同藝術表演帶來聖誕樂韻,一起宣揚愛的訊息!
 
此外,顧客只需於場內即日消費滿港幣400元或以上,即可換領限量SpongeBob文具套裝及兩用袋乙個;而消費滿港幣200元或以上,更可參加聖誕SpongeBob大比「拼」遊戲或親子聖誕工作坊,製作獨一無二的彩繪手搖鈴、沙槌及SpongeBob聖誕Pop Art,實屬佳節親子樂首選!
 
 
黃金海岸魔術動感派對 戶外倒數迎2015

商場將於12月31日舉行盛大戶外倒數派對,特地邀請中國達人秀8強參加者魔術師彭德銘,表演奇幻魔術秀,加上活力澎湃的年輕歌舞團隊,實行以勁歌熱舞迎接黃金新一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