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第七屆蘇文郁攝影同學會攝影展」揭幕禮

亞姐冠軍張家瑩出席攝影展揭幕禮
向攝影大師蘇文郁偷師取經如何選靚景影靚相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第七屆蘇文郁攝影同學會攝影展」揭幕禮
著名攝影師蘇文郁並於10月18 日至21日舉行「第七屆蘇文郁攝影同學會攝影展」,展出他的攝影學生作品,並邀請了亞姐冠軍張家瑩小姐及其他攝影學會代表出席揭幕禮並擔任剪綵嘉賓,包括香港中華攝影學會、香港攝影學會、恩典攝影學會、海鷗攝影會及澳門數碼攝影學會。
 
蘇文郁先生教授攝影多年,桃李滿門,是次影展有過百位同學參與,題材包括人物及大自然風景。張家瑩除了於活動中分享拍攝經驗,又模仿攝影展作品及利用不同道具示範擺出可愛及性感pose。
 
 
「第七屆蘇文郁攝影同學會」簡介

著名攝影師蘇文郁先生及修畢其攝影課程的同學志願成立「蘇文郁攝影同學會」,宗旨在善用攝影技術貢獻社會,期望惠及弱勢社群、有需要人士或團體,特別是長者及兒童。同學會以蘇文郁老師為首,籌辦義工服務,包括「長者攝影日」、「寧養攝影服務」及「攝影工作坊」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