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10月29日星期三

KARL HUI 廿五生日 女模一周連串式賀壽

KARL HUI 廿五生日 女模一周連串式賀壽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貴為十月壽星,天秤之子人源甚廣,廣交圈中名人模特及好友。十月十八日正日生日的KARL繼自21歲起發起之《K. LOVE!》慈善時裝滙演大派對作生日善舉後分別於生日周舉辦了十大生日P。是日更包場與旗下同月二十七歲生日之「中國小姐2010 香港冠軍」-趙哲妤(Uny),「爆E超蓮」-鍾采羲(Iris)和一名圈外好友齊齊舉辦「百人生日P」! 實行把私房菜館化身Disco Party Room,在五光十色之Party Light和蘭桂芳大熱Party Songs下邊喝邊跳,十分盡興。除了半百圈中女模捧場外,與KARL識於微時之好友唐貝詩(Lydia)亦連踩兩日生日P帶同特色之手作花瓶飾品撐場。Lydia於讀書時期早巳與KARL不時喜愛夜蒲,更𢹂手合辦"Just Love"名人慈善晚宴,邊玩邊做善事。稍後KARL更㑹與Lydia一手策劃之PurrrChase團購網站作出一連串合作,把獨家人氣時尚產品上架供潮流人士選購,更會繼續聯手於聖誕佳節身體力行齊做善事,幫助有需要之人士。
同場出席的還有於剛上映電影《殭屍TV》與關楚耀演親熱戲之羅子喬(Bella),
曾善美(MeiMei),MVG,TVB小生-魏焌皓(Nathan),亞洲小姐-鄭伊娜(Ena),林知譽(Will),紗廠太子爺Eric,詩琳美容太子-陳思銘(Dicken)等等。大家也相當盡興,千杯不醉。KARL更有意於今年年尾組織大型慈善義工團,把這班愛玩愛吃愛生活的年輕人朋友,名人模特兒及富二代集合行善。
Photo 1: <左至右>: 鍾采羲(Iris),圈外友人,許嘉浩(Karl Hui),趙哲妤(Uny)同為十月壽星,老友鬼鬼大搞生日P。
Photo 2: <左至右>: 許嘉浩(Karl Hui),TVB小生-魏焌皓(Nathan),趙哲妤(Uny),唐貝詩(Lydia),詩琳美容太子-陳思銘(Dicken)相識多時,為Karl慶生,人到禮又到。
Photo 3: <左至右>: 剛上映電影《殭屍TV》與關楚耀演親熱戲之羅子喬(Bella),圈外友人,曾善美(MeiMei),許嘉浩(Karl Hui)在派對上大吃大喝,相當盡興。
Photo 4-6: KARL舉辦舉辦「百人生日P」與友人慶祝一番!

Photo 7-8: KARL於派對上與各友人大喝特喝,千杯不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