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臥虎藏龍2》新西蘭殺科

《臥虎藏龍2》新西蘭殺科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拍攝了四個月的苛里活電影《臥虎藏龍2》日前於新西蘭殺科,劇組還連開兩日殺科宴與台前幕後合共三百名工作人員一起慶祝拍攝成功。導演袁和平、監製、演員如武打女星陳鈺芸(JuJu)、鄭姵姵女兒原麗淇及美藉華人影星岑勇康等也有出席電影煞科宴。至於主演電影的甄子丹及楊紫瓊則分別因趕為《一個人的武林》宣傳及到南非拍攝美國劇集《Strike Back》而缺席。
 
中港參演《臥虎藏龍2》演員只有甄子丹、楊紫瓊及香港武打女新星陳鈺芸(JuJu),其他參演演員如鄭姵姵女兒原麗淇、美藉華人影星岑勇康及主演《李小龍傳(1993)》的李截(Jason Scott Lee)等全是美國苛里活美藉華人演員。甄子丹在片中將與繼續扮演「余秀蓮」的楊紫瓊發生感情戲。而香港另一演員陳鈺芸(JuJu) 在片中擔任重要武打角色,將在大銀幕中大顯身手和演技。
 
在新西蘭拍攝了四個月,眾演員在離別時也依依不捨。《臥虎藏龍2》劇組更花盡心思為眾演員送上別緻的煞科禮物,在殺科宴上由監製挑選新西蘭流行附上祝福的綠石頸鍊送給每位演員。受訪的JuJu表示她十喜歡這份別具心思的禮物,她的綠石代表勇士,是監製表示JuJu認真又捱得而為她挑選的!JuJu說:「好鐘意劇組送比我既禮物,同大家一齊係外地拍戲相處咗四個月,日日見,依家大家都要返自己國家,真係有D唔捨得。期待出年首映時大家又可以相敍啦。」
 
《臥虎藏龍2》定於明年八月二十八日在Netflix 及 iMAX院線同步上映。
 
 
相片標題:
1.jpg
演員/導演/監製/部門主管 殺青宴, (袁和平 [前右三], JuJu [前右一], 源麗淇 [尾右一], 岑勇康 [二排中間], 李截(Jason Scott Lee) [二排右五])
 
2. jpg
殺科宴上執行監製 Ralph Winter (X-Men 和Fantastic 4等大片的監製) 代表《臥虎2》送綠石給JuJu。
 
3. jpg
楊紫瓊扮演「余秀蓮」
 
4.jpg
甄子丹演出「獨狼 」孟思昭
 
5. jpg
主演《李小龍傳(1993)》的李截(Jason Scott Lee)是《臥虎藏龍2》主要演員之一。
 
6. jpg
香港武打女新星陳鈺芸(JuJu)是《臥虎藏龍2》主要演員之一。
 
7.jpg

《歡樂合唱團》男星岑勇康 (Harry Shum Jr.) 是《臥虎藏龍2》主要演員之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