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10月18同月同日生Winkie孖KARL玩鬼屋談拆夥單飛發展

10月18同月同日生Winkie孖KARL玩鬼屋談拆夥單飛發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著名形象指導暨主持人-許嘉浩(Karl Hui)「綠魔」擔任全新節目《H.K. Pop》主持並於十月號邀請了認識愈八年而在同月同日生之前人氣女子組合HotCha成員-Winkie黎美言雙雙到十月指定要去的海洋公園「哈囉威」邊玩邊談,大玩特玩,齊齊瘋狂般預祝大家的十月十八生日大日子!
 
   同是天秤座的十月十八壽星Winkie和Karl也找到追求美麗和完美的共通點,感情要好的二人更是同樣熱愛參與各大小活動及結交新朋友。談到相識愈八年,雖然同月同日生,Karl更比Winkie小兩年。但讀書時代巳擔任活動公關的Karl見證Winkie在跳舞比賽被其經理人發掘入行,相識後更發覺有一些圈外的共同朋友,兩人也互相鼓勵希望大家在少年時在娛樂圈均有突破發展。於今年暑假後正式宣布全面單飛發展的Winkie表示最初也有不習慣,畢竟大家也在少女期一起成長,在組合內工作時各人也可取長補短。唱歌有分段,訪問大家分好每人說一份。Winkie更笑言她把「第一次」個人專訪交了給好友KARL,感覺既新鮮又親切。繼與Rapper好友MastaMic合作歌曲《B.O.Y.》後,Winkie更用了一年多時間去學習及製作歌曲,在入行七年之癢的樽頸位單飛突破,首次一手包辦參與歌曲曲/詞/監及MV 監製部份,派上最新派台歌《我不完美》。說到不完美的部分其實人人也有,Winkie表示自己性格可能力求完美,故有時會較執著。近年不少樂壇組合也逃不過拆夥的厄運,問到外界有指HotCha不和而散,更互相爭寵。已跑出單飛發展並推出新歌的Winkie表示當然也有意見不一的時候,但強調只是對事不對人。更首度爆出HotCha三女曾經一起到外國美加登台時,完Show在異地難得可放鬆一下出去酒吧喝酒,其間大談工作壓力,三女竟然一同反鎖在廁所內發洩大哭,嚇得當時經理人不停拍門。Winkie說相當珍惜擁有的一切,單飛發展也不能忘記與兩位昔日戰友大哭大笑之成長經歷。
 
     同是十月之星的好友Winkie和Karl當然對十月之大節日Halloween最感興趣。相約遊玩同賀生日的他們更親身走入海洋公園以「殭屍」和「中醫」為題之兩大人氣鬼屋瘋狂探險。自認又要驚又要玩的Winkie甫走入鬼屋已不停抓住Karl及失聲大叫。相反身旁的Karl突然Man爆上身,不但沒有被血肉朦糊之鬼嚇到外,更多次不時跑去嚇鬼,又近距離與化上濃妝之鬼談天,研究其妝容打扮,既大膽又惹笑。在玩樂以「殭屍」為題之鬼屋期間Winkie突然慌忙逃跑,大叫因為之前有看過該電影而憶起嚇人劇情而相當害怕。愛美而穿上高跟鞋的她更一度跌倒地上,手蓋八月十五大叫很痛。問到每年均一定來臨遊玩的Winkie有否曾約有發展空間的男生同行一試其膽量時,Winkie表示沒有試過,還笑言若在將來要找男伴同遊要找像Karl處變不驚的男伴護航。兩人期後更品嚐「盂婆洋蔥湯」及「香爐雪糕甜品」等之「特色」生日大餐。最後互相許願的環節二人更祝對方在娛樂圈發展順利,香港人更自主團結一致。談到生日即將來到,Karl更透露將於周四(十月十六日)在中環蘭桂芳名人人氣新蒲點Dizzi舉辦一年一度之《K. LOVE 25! 慈善Fashion Show Party》,屆時更有一眾名人模特兒到場一邊與Karl慶生,一邊做慈善,把善款幫助香港基層低收入及有需要幫助的市民。
 
 

Photo 1-5:  同是十月十八生之許嘉浩(Karl)與黎美言(Winkie)相識愈八年,齊齊相約到海洋公園慶生遊玩。期間更遇上大隻「綠魔」邀合照和大吃特色哈囉威大餐,笑聲和尖叫聲不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