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

奧比斯受益之“澳門喪屍行2014”

亞遊集團贊助
奧比斯受益之“澳門喪屍行2014”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澳門,2014年10月25日– 數以百計的喪屍和觀眾在本週末前往澳門旅遊塔參加澳門首辦的澳門喪屍行。是次活動除了以推廣眼睛健康為目標,同時亦為「奧比斯」籌募經費,全力支持其機構的救盲工作項目。
除了喪屍行之外,當天由中午12時至下午6時於澳門旅遊塔戶外廣場同時設有萬聖節喪屍嘉年華:包括攤位遊戲、大型充氣玩具、小食檔攤等,增添澳門旅遊塔的萬聖節氣息。
主辦單位,思華創意有限公司及思華(澳門)創意有限公司引說:「現今社會上,許多人會花太多時間於螢光幕前上網、 玩遊戲或發送流動短訊,在沒有正確的眼睛護理下,這些日常習慣可能會導致各種健康問題。」再者,舉辦「澳門喪屍行2014」此項慈善活動亦能視作為一個鼓勵參加者,包括經常在網絡虛擬世界活動的參加者,出來走走,增加與其他參加者、觀眾及義工面對面互動的機會。基於這個富意義的倡議,主辦單位鼓勵參與者和支持者能夠在 2014 年 10月 25日內任何時段,關掉他們的行動或手機裝置1 小時,倡議減少長期面對電腦或電子設備螢光幕對眼睛健康的傷害。
由亞遊集團誠意贊助的首次「澳門喪屍行2014」大型慈善活動得到眾多澳門及香港社區內的支持。 多位香港專程前來支持這個愉快及富意義的活動,出席嘉賓包括余安安、薛凱琪、區文詩、郭柏榮、同時亦有林子博一家人、 章志文一家人一同參與整個活動。
為了增加活動刺激性,舞台上亦有多項節目,包括:唱歌表演、跳舞表演、喪屍化妝示範、瘋癲髮型創作等節目。同時,主辦單位特別增設喪屍比賽,將頒發“最喪大獎”及“血肉模糊獎”給予參與者。
參加者亦能夠參與婆鬼屋﹣萬聖節恐怖夜之餘興晚會。參加者可於婆仔屋會場吃喝及可到恐怖娃娃島密室探險。
---------- // ---------
關於主辦單位
RENA CREATIVE PRODUCTS LIMITED & RENA PLUS MACAU LIMITED (www.rena.com.hk)
於1998年成立,是擁有完善採購網絡的禮品、贈品、紀念品公司,多年來致力為、公司企業、著明品牌提供一站式禮品、贈品設計、生產製作、包裝和送貨服務。客戶包括: Circle K, 聖安娜餅店等。公司經常積極參與慈善活動, 並連續7年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商界展關懷公司獎項。
關於受惠機構
「奧比斯」(www.orbis.org) 是一個國際性非牟利志願機構,肩負全球救盲使命。「奧比斯」透過提供醫療設備和技術,以及培訓眼科醫護人員,協助落後國家制訂長遠的救盲計劃,解決不必要的失明問題。「奧比斯」積極提升各地眼科醫護人員的技術水平,期待受助地區的醫療夥伴能夠自行營運,為人民提供可負擔、方便及持續的優質眼科服務。
關於冠名贊助商
亞遊集團 (www.aggroup.hk) 是一個著名娛樂事業推廣企業,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推廣澳門的娛樂、 旅遊、 體育和文化活動。作為一個企業公民,亞遊集團也一直非常積極地參加各種各樣的慈善籌款活動 。
官方贊助商       
場地贊助 – 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
大會指定交通 – TurboJet 噴射飛航
媒體贊助 – SHOW MEDIA
獎品贊助 – AJ Hackett Macau Tower
網頁贊助 - 泰美科技
大會指定飲品 - Bonaqua       
其他贊助商及支持單位
可口可樂
Albergue 1601
Hello Kitty Obrigado
彼博思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