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巨星陣容再添一員 吳彥祖蠟像進駐展館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巨星陣容再添一員    吳彥祖蠟像進駐展館
吳彥祖現身揭幕禮  以柏林國際電影節紅地氈造型亮相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訊 ■ 2014年10月15日】亞洲著名影星吳彥祖的蠟像已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為館內的巨星陣容再添一員,與一眾國際名人紅星蠟像為鄰,與遊客近距離接觸。為隆重其事,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特別舉行揭幕禮,邀請吳彥祖親臨展館,聯同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總經理麥婉嫻小姐為吳彥祖的首個個人蠟像正式揭幕。
 
能夠得到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為自己設立蠟像,吳彥祖感到十分高興,他表示:「今年初,自己參與的電影能夠在柏林國際電影節中首映,感到相當榮幸,是我在電影路上的一個榮譽,所以這尊蠟像的造型就是我當日踏上紅地氈的模樣,藉此紀念這重要的一刻。當見到這尊蠟像時,很驚訝竟然可以跟自己十分相似。」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總經理麥婉嫻小姐表示:「身兼演員、導演及監製的吳彥祖多才多藝,對於電影業有不少貢獻,曾參演無數著名電影,以精湛的演技打動觀眾,在電影業佔據一席重要地位。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賓客可在館內與吳彥祖近距離接觸,相信粉絲們一定非常雀躍,慕名而來與吳彥祖見面。」
 
吳彥祖與其蠟像以同一造型現身揭幕禮,分享他在參與製作蠟像過程的感受。席上,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調色師Ant更與吳彥祖和司儀區永權一同示範製作過程的幾個步驟,例如量度身體各部份的尺寸、配對與自己最近似的頭髮顏色等,讓現場朋友對製作蠟像有所認識。
 
人氣影星吳彥祖加入影圈16年,參與演出的作品達60多齣,先後曾獲得第41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作品︰ 《新警察故事》)及第2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新晉導演獎」(作品︰《四大天王》)獎項,並多次獲得提名,出色的表現令他在電影界的地位備受肯定,成為現今亞洲影壇炙手可熱的男影星,得到影迷愛戴,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為吳彥祖設蠟像,讓世界各地的影迷可隨時跟他見面,來個熱情擁抱。
 
吳彥祖的蠟像耗資港幣達180萬元,製作過程長達5個月,造型參照他於今年2月出席第64 屆柏林國際電影節的紅地氈造型:三件套西裝、白色襯衫和黑色皮鞋,保持著他一貫的俊朗瀟灑形象。為了確保蠟像栩栩如生,與吳彥祖真人有更高的相似度,蠟像館的製作團隊專程於年初由倫敦遠赴正在柏林參加影展的吳彥祖會面,為他度身取樣,小心翼翼地進行量度外,亦拍攝了數百張照片作參考,更為其頭髮、眼睛及牙齒進行顏色配對,整個製作過程嚴謹,每一個細節均是一絲不苟,務求令吳彥祖的型男面孔及身型比例完美地呈現出來。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簡介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是以名人為創作靈感的獨特景點,將參觀者與著名的人物、事件及時代緊密聯繫。設有十個主題展區的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可讓參觀者有機會與心愛的偶像近距離接觸,做一些名人會做的事情!
 
展館展出超過100尊栩栩如生的本地及國際名人蠟像,配合精彩無比的視聽效果及新奇刺激的互動體驗,爲賓客帶來真正奇妙難忘的歡樂時刻。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是亞洲區內首間永久展館,於2000年8月開幕。目前,全球共有十九間杜莎夫人蠟像館,分別設於香港、倫敦、紐約、拉斯維加斯、阿姆斯特丹、三藩市、上海、華盛頓、柏林、荷里活、曼谷、維也納、黑池、武漢、悉尼、東京、北京、新加坡及奧蘭多。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逢星期一至日每天早上10 時至晚上10 時開放。票務詳情請致電:(852)2849 6966 或瀏覽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網頁www.madametussauds.com/hongkong/。
 
默林娛樂集團(Merlin Entertainments plc)
默林娛樂集團為世界知名的家庭娛樂景點營運公司。目前,集團是歐洲排名第一及全球第二大的旅遊景點營運公司,在世界四大洲合共二十二個國家,經營一百零四個旅遊景點、十家酒店及三個度假村。集團致力透過鮮明獨特的國際及本地品牌形象,加上超過二萬名充滿熱誠的管理層和員工,為來自世界各地接近六千萬名旅客提供開心難忘的旅遊體驗。
 

集團現時在亞洲經營十一個旅遊景點,包括曼谷、上海、東京、香港及中國北京及武漢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Madame Tussauds) 、馬來西亞的LEGOLAND度假區連主題樂園、酒店及水上樂園、凸顯默林娛樂作為全球最大水族館營運公司的釜山、曼谷及上海大型水族館,以及東京的LEGOLAND Discovery Centre。此外,集團正在上海、新加坡及重慶新建旅遊景點。詳情請瀏覽www.merlinentertainments.biz。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