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小肥「澳門星音」用音樂發放正能量

小肥「澳門星音」用音樂發放正能量
澳門演藝人協會與星際酒店攜手支持澳門創作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及澳門,2014年10月27日)─ 星際酒店「品味吧」昨天晚上的氣氛特別熱熾,因為最廣為人熟悉的澳門唱作歌手小肥大駕光臨,在「品味吧」舉行「澳門星音」音樂會,連唱多首首本名曲及經典金典,更親切地與樂迷打成一片,與大家歡度一個愉快難忘的周日晚上。
 
音樂奏起,全場觀眾已歡呼支持,小肥先以展示實力唱功的高難度之作《不平安夜》為音樂會揭開序幕,接著一口氣唱出多首曲熱播流行曲《Sin City》、《Sunny Day》等。一輪熱身後,小肥開始發揮他的幽默搞笑本色,逗得賓客們哈哈大笑,隨後他走近觀眾作零距離接觸,樂迷的情緒更為高漲。大家一邊欣賞小肥的傾力演出,一邊細味「品味吧」的多款特色雞尾酒,包括特別為「澳門星音」音樂會系列推出的秋季主題雞尾酒特飲Evergreen in Autumn,感受醉人秋日浪漫。小肥對音樂充滿熱誠,所以他特別挑選了多首他喜愛的外語金曲和流行曲,包括《Lost stars》、《Hey there lonely girl》、《Laughter in the Rain》等與觀眾分享。星際酒店較早前在Facebook專頁邀請樂迷投選最喜愛的小肥歌曲,小肥最後傾情演繹了得票最高的《一首歌》答謝樂迷,為音樂會畫上完美句號。
 

「澳門星音」音樂會系列由澳門演藝人協會和星際酒店攜手呈獻,於每月最後一個星期日晚上舉行,旨在推廣本地文化及支持澳門音樂發展。音樂會自本年初推出後備受好評,多位才華橫溢的澳門歌手,包括彭永琛、龍世傑、羅嘉豪、周佩英、程文政與吳伽納、Scamper,與及參加《超級巨聲2》成名的陳慧敏已先後登場,更多澳門本土歌手將陸續以不同的音樂風格以歌會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