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GUINNESS AMPLIFY為本港樂壇新晉音樂人擴張「樂」勢力

GUINNESS AMPLIFY為本港樂壇新晉音樂人擴張「樂」勢力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4年10月30日,香港 – 為了延續 GUINNESS 健力士® 在全球源遠流長的音樂傳奇,品牌今天在 HMV Ideal 表揚了一班勇於突破常規的香港音樂人。活動亦同時宣布在本港正式推出 GUINNESS AMPLIFY 計劃,一個致力啟發更多目標一致新晉音樂人的平台,希望激勵他們為原創音樂勇往直前,在香港樂壇盡情發揮唱作潛能。第一輪GUINNESS AMPLIFY拉闊活動將於2014年12月11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屆時將會有本港音樂人才的精彩表演。
 
香港的音樂演唱活動向來以多個年度盛事為主,GUINNESS AMPLIFY 將於今年 12 月到下年4月透過連串音樂會為本港樂壇注入更多原創音樂力量。連場音樂盛會將可滿足熱愛現場音樂演出的香港人,以及為新晉音樂人提供一個全新平台發表音樂作品引起關注,著名香港音樂人亦會出一分力支持這個計劃。
 
GUINNESS健力士® 成功邀請一眾本地知名音樂人協助招攬精彩的表演單位。GUINNESS AMPLIFY香港首席音樂顧問唐奕聰 (Gary Tong) 將帶領 Joey Tang、4LUM (科林)、Lincoln Lo (羅堅) 及DJ Tommy組成GUINNESS AMPLIFY音樂顧問團隊。BOOM Magazine、KKBOX及HMV 亦宣布成為 GUINNESS AMPLIFY 的音樂合作夥伴。音樂顧問團隊在今天活動上獲頒GUINNESS AMPLIFY 獎狀表揚他們對香港原創音樂至今的貢獻。
 
GUINNESS AMPLIFY香港首席音樂顧問唐奕聰 (Gary Tong) 在活動中表示:「我將會與一班原創音樂界的好朋友策劃一連串的GUINNESS AMPLIFY 音樂演出,感到非常興奮。我們不但會以專業眼光篩選一班勇於突破常規的新晉音樂人,更會透過我們的經驗及專業知識激勵他們。」
 
著名音樂製作人兼縱橫本港樂壇多年的太極樂隊結他手Joey Tang亦在活動中分享:「這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活動,我第一次知道有關計劃概念就立刻想參與其中。香港在尋找及培育有天賦音樂人這方面一直落後,我鼎力支持及期待與GUINNESS健力士® 培育本地人才。」
 
新晉的香港獨立搖滾樂隊KillerSoap (殺手鐧) 將會在12月11日的首個GUINNESS AMPLIFY活動中與一班原創音樂先驅同台表演,除了有GUINNESS AMPLIFY音樂活動顧問Joey Tang,表演嘉賓更包括:
 
KiKi Tam (譚淇淇) - 香港首位女性Rapper
農夫 (FAMA) -香港Hip Hop音樂組合
張震嶽 - 台灣流行搖滾創作歌手
 
音樂會門票將透過指定代理商派發。另外,顧客凡購買 GUINNESS健力士®產品滿 $30 即可參加抽獎活動赢取免費門票。詳情請留意 GUINNESS Facebook 網頁公布 (https://www.facebook.com/GuinnessHK)。
 
GUINNESS健力士® 香港代理市場經理賴世鈞 (Andy Lai) 在活動中表示:「這次GUINNESS AMPLIFY 活動將會令 GUINNESS健力士® 與支持音樂的長久關係更上一層樓。新晉人才除了可以透過計劃踏上一個全新拉闊音樂的表演平台,更可以得到與音樂界前輩的學習機會,對於他們的音樂發展大有幫助。想更加多人認識他們的音樂和在香港樂壇闖出新天地,何不在一個充滿音樂愛好者的表現場地玩音樂?」
 

音樂愛好者如想了解更多GUINNESS AMPLIFY活動詳情,請即登入 www.facebook.com/Guinness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