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皇室堡x MOOMIN鄭俊弘星夢高飛

皇室堡x MOOMIN鄭俊弘星夢高飛
與姆明家族結伴歌頌愛與自由
人氣飊升之夢想男孩鄭俊弘繼續追尋歌唱夢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3年8月4日.香港) 持續人氣高企的夢想男孩鄭俊弘,繼上月首辦個人宣傳活動後,今日再接再厲於皇室堡擔當主角出席名為「皇室堡x MOOMIN 鄭俊弘星夢高飛」之宣傳活動,與「姆明一族」成員姆明、歌妮、亞美和史力奇結伴,在充滿野外露營氣氛之地下中庭與現場觀眾歡度炎夏。鄭俊弘再度以歌聲感動觀眾,於現場演繹歌王陳奕迅兩首大熱作品 - 《愛是懷疑》及令他一夜成名之作《時代曲》,令觀眾聽得陶醉。
 
 與「姆明一族」同樣熱愛音樂的鄭俊弘,於活動當中不斷發放「姆明力量」,身體力行歌頌「自由」、「快樂」及「追尋夢想」之可貴。除了現場獻唱,他亦與支持他的粉絲們大玩遊戲送禮物,其中一個遊戲邀請鄭俊弘以木結他自彈自唱,盡顯實力。其後粉絲們模仿他彈結他時的模樣,場面搞笑。鄭俊弘亦於活動上展現活力一面,年少時已開始習武的他,擺出各種英姿颯颯的功夫招式,叫人驚喜。而正值盛夏,他亦向大家分享讀書時代在外國歡度暑假的趣事。好動的他更經常參與戶外活動,特別是與一大班好友到野外露營,與大自然多接觸。

 皇室堡於今個仲夏精心安排連串活動及獎賞換領,讓顧客與「姆明一族」成員齊齊度過一個開心而難忘的暑假。由即日起至8月31日,顧客可把握機會於逢週六下午3時至4時半與姆明見面、抱抱;而每逢週六下午2時至8時,顧客除了可與姆明、連史力奇或亞美的卡通展板一起合照外,還可以帶上姆明爸爸的紳士帽或姆明媽媽的手袋等主題道具,打扮成「姆明一族」一樣,與他們齊齊拍下歡樂時刻。另於即日起至9月1日,顧客只需即日以電子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珍藏版禮品,包括限量版亞美立體造型童裝雨衣及史力奇迷你版口琴頸鏈,更可參加大抽獎,有機會贏取雙人來回芬蘭機票連酒店住宿(5日3夜),親身飛往芬蘭探望「姆明一族」,體驗姆明一族最重視的自由與快樂。活動及換領詳情請瀏覽www.windsorhouse.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