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恒基兆業粉嶺中心綠色生活『營』仲夏

恒基兆業粉嶺中心綠色生活『營』仲夏
新一代性感女神朱璇  索爆造型炮製夏日纖營美食
人氣才女細細粒與胖童分享超磅辛酸  積極消脂減磅迎暑假
人氣兒童營養師教輕鬆食出有營  活出健康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今個暑假,為了讓大家可以體驗至『營』的綠色生活,恒基兆業商場特別與蔬菜統營處、本地綠色再生品牌及國際著名插畫師攜手打造一個綠色有『營』夏日。新一代性感女神 - 朱璇、人氣飆升才女 – 陳嘉佳 (細細粒)出席粉嶺中心的『有營生活同樂日』活動,與著名兒童營養師陳國賓及一眾可愛胖童分享有營飲食生活,積極消脂減磅,迎接炎炎仲夏。
 
 近日人氣爆燈,成為新一代女神的朱璇,以夏日索爆造型出席活動,與大家分享有營綠色生活。一向對飲食要求高的朱璇分享她健康的飲食習慣及纖形瘦身之道,平時多食蔬菜水果及五穀等高纖食物,盡量避免進食高糖份、高脂肪及高熱量的食物。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朱璇即場與粉絲展示廚藝,炮製美味有營的夏日鮮果沙律。她更與陳嘉佳(細細粒)比拼舉啞鈴,一齊趕走夏日ByeBye肉。她更大談近日全城熱爆劇集的拍攝趣事以及難忘的拍攝情景。
 
 剛榮升為才女的陳嘉佳(細細粒)分享出版首本處女著作的興奮心情,晉身為女作家將自己肥胖的辛酸史及鮮為人知的暗戀情史大公開。現在自信爆棚的細細粒更大談過去過缺乏自信的生活,更與一眾胖童分享兒時肥胖的心聲。她為了結束『暗戀』關係,更向朱璇請教求愛方法,希望在她2013的Magic Year中替造多一個Magic,脫離盛女行列。細細粒即場展示她溫柔賢淑的一面與粉絲炮製夏日有營菜苗沙律,以低脂高營的健康美食積極消脂。她更向朱璇挑戰舉啞鈴及大玩纖形瘦身呼拉圈,以最有營的美食及最方便有效的運動輕輕鬆鬆消脂減走肥肉,重拾健康自信生活。
 
 每年暑假,很多小朋友都會不自覺進食大量高熱量、高脂肪、高糖份及高鹽份的零食,再加上缺乏運動,導致體重急升。朱璇、細細粒及著名營養師 – 陳國賓分享肥胖問題及透過有營飲食習慣消減多餘脂肪,家長應該小心為小朋友選擇『三低一高』即低脂、低鹽、低糖及高纖的食物及多做運動,令小朋友開開心心放暑假的同時,都可以活出健康有營生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