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E-Max X Rody Kids惡搞Western Style

E-Max X Rody Kids惡搞Western Style
「方嘴」Rody首次登陸香港 以E-Max作西部牛仔基地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3年7月20日 香港訊) 跳跳馬Rody一直深受小朋友喜愛,今次全新系列『Rody Kids』由日本知名插畫師文原聰操刀,一群「方嘴」小孩與Rody齊齊化身西部牛仔於今個暑假跳入E-Max﹗

由7月20日起,E-Max地下中央廣場將會變成Rody Kids的西部牛仔基地,Rody Kids各個成員會於各具特色的場景歡迎大家,一齊惡搞一番﹗E-Max特別邀請鄭融作揭幕禮嘉賓,以最「爆」的Cow Girl造型展示其最「牛」一面,並與Rody及一班小牛仔小牛女一同為活動揭幕﹗

鄭融更即場為Rody figure設計新形象,會於暑假期間展覽外,並會用作慈善義賣,善款將會撥捐「親子王國環保教育基金」。同場還會展出由著名藝人及設計師師特別為是次活動設計的Rody figure,包括鄭融、小肥、陳慧敏、鄧穎芝、Crystal@Hotcha、Eric@EO2、子洋、747、Day、David等,每個都造型特別,充滿個人風格﹗


其他活動詳情如下﹕
《E-Max X親子王國環保教育基金Rody跳跳馬大比拼》
日期﹕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3時
地點﹕E-Max 地下中央廣場
嘉賓﹕周家蔚
嘉賓主持﹕林盛斌 (Bob)
內容﹕100名3歲至10歲的小朋友齊集E-Max,競逐冠、亞、季軍及最「牛仔style」扮相獎。


「我愛牛仔Style」攝影比賽
只要於7月26日至8月18日期間,利用智能手機登入遊戲網頁,於E-Max商場內的特色佈景前擺出最具「牛仔」風格的姿勢拍照,然後利用手機遊戲網頁內的相框功能進行加工,完成作品後上載至E-Max X Rody Kids 惡搞 Western Style「我愛牛仔Style」攝影比賽的facebook 活動專頁即可參加比賽。

參賽相片會於8月19日至9月1日於facebook 活動專頁供公眾投票,選出「全民最愛牛仔Style」獎項,可獲得雙人來回日本東京機票﹔另外,大會亦會選出「至尊牛仔Style」獎項,可獲得雙人來回日本北海道機票。投票的朋友也有機會獲得禮品,每日投票者的中位數可獲贈E-Max X Rody Kids 惡搞 Western Style限量版tote bag一個(每人只可投票一次)。

比賽優勝者及得獎者結果將於9月11日於E-Max Facebook專頁及E-Max網頁公佈。比賽優勝者及得獎者將會獲專人通知領獎詳情。

參加者上載於5個不同指定場景拍攝的照片,更可於指定時間到E-Max地下特設的禮品換領處出示e-coupon,即可獲贈E-Max X Rody Kids 惡搞 Western Style特別版禮品一份,包括文件夾及鎖匙扣等。


E-Max X Rody Kids 惡搞 Western Style「我愛牛仔Style」攝影比賽禮品換領處
開放日期﹕2013年7月26日至9月1日(星期五、六、日)
開放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地點﹕E-Max 地下服務台側
以上活動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活動詳情請瀏覽E-Max 網頁﹕www.emaxhk.com 或facebook 專頁
E-Max 節目查詢電話: 2620 3388
E-Max 交通方便快捷


免費穿梭巴士每天由港鐵九龍灣站(德福廣場恆生中心)出發往返E-Max。此外,E-Max 設有400 個時租車位,顧客於周一至五消費滿HK$50,又或周六、日及公眾假期消費滿HK$100即享一小時免費泊車,並最多可享2小時免費泊車;電動車使用者更可無條件享用6 小時免費泊車及充電服務。

E-Max (www.emaxhk.com)或下載E-Max i-Phone App
E-Max 全新形象隆重推出,令快樂生活指數再次提升,Logo 上擁有不同顏色的方格,代表了不同生活開心元素,包括品味娛樂(Lifestyle Entertainment) 、創意生活(Creativity)、關係共融(Relationship) 。E-Max 全力打造共融創意娛樂空間,為熱愛生活的都市人帶來全新的快樂生活體驗。要擷取E-Max 最新活動及資料,請瀏覽網址www.emaxhk.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