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La Prairie新品發佈會

Amanda S. 及城中名媛淑女親臨見證
La Prairie活細胞再生修護系列的卓越功效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9764


(2013年8月2日) 瑞士尊貴護膚品牌La Prairie一直對其產品潛心科研,並肩負追求完美、奢華和護膚科技的非凡使命。多年來,La Prairie專注研發出以品牌獨有的活細胞複合物為基礎的一系列最尖端的活細胞修護產品。最近,活細胞再生修護系列再度引入兩款全新產品,並於太古廣場Domani內舉行新品發佈會,更邀請到名模Amanda S.為嘉賓,與大家分享La Prairie產品的護膚效能,隨後在場人士亦可即場進行產品試用,一同親身感受活細胞再生修護系列的卓越功效。

La Prairie以對完美肌膚的追求而享譽全球,除了名模Amanda S.出席支持外,新品發佈會亦吸引到多位城中名媛女士到場,當中包括:傅明憲、張洺華、陳祉妤、姚予晴、陳君宜、丘雪褀、榮雪梅、羅苡芝、吳嘉淳、陳姿允及梁鄭秀敏,了解La Prairie新產品的活細胞再生功效。

全新活細胞再生眼唇修護霜及活細胞再生便攜眼唇修護的外形設計輕便,是適合女士們隨身攜帶的時尚美容小錦盒,為了配合新產品的矚目登場,大會特意邀請Amanda S. 為La Prairie親自設計法式甜品裝飾為活動揭開序幕。並由Amanda S.聯同La Prairie品牌總監鄭碧華小姐進行啟動儀式與及一同祝酒為緊接下來的走秀騷揭開序幕。

隨後,大會請來6位肌膚細滑無暇的模特兒,以別開生面的走秀形式一一演繹全新的活細胞再生修護系列產品。一身優雅服飾的模特兒展現她們的年輕魅力,鎂光燈下焦點全是她們美麗臉龐上的明眸和櫻唇,充分演繹出高貴系列品牌如何融入日常生活之中,而Amanda S.亦以特別嘉賓的身份為走秀騷劃上完美的句號。

活動中,Amanda S.大讚產品修護效能十分好,配方濃郁而且帶來超強保濕作用;更好的是外形輕巧,非常適合經常需要出埠工作的她,使用後愛不措手,每次外出也必攜帶在身,是每一位女性隨時隨地必備的護膚小法寶。除此之外,La Prairie 培訓經理馬瑞琦小姐更與現場嘉賓分享護膚心得,即席示範如何有效地使用新產品,讓肌膚回復滋潤,任何時候都明艷照人。


La Prairie的美麗傳承
來自瑞士的 La Prairie,素以科研先進的護膚產品,以及其至臻完美的尊貴承諾而見稱,其所締造的無瑕美肌效果,為一眾女士所寵愛。品牌能居於翹楚地位,主要憑藉專有活細胞複合物 (La Prairie Exclusive Cellular Complex) 為根本成分的先進美肌原理。唯有La Prairie 產品蘊含此獨有專利成分,源源釋放養分,帶給肌膚健康活力。La Prairie 活細胞再生修護系列讓肌膚延展青春美態,縱使最脆弱的嬌膚亦同樣受惠。每款產品皆幫助愛美女士有效抗禦過早老化、環境侵害及現代生活壓力等肌膚煩惱,達致延展青春之功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