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海皇餐飲集團旗下優質咖啡店Cafeholic隆重開幕

海皇餐飲集團旗下優質咖啡店Cafeholic隆重開幕
電視紅星長腿美女呂慧儀與人氣型男梁烈唯 
大展廚藝  並向愛侶盡說心中「情」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2013年8月1日 — 海皇餐飲集團旗下首間咖啡專門店 Cafeholic 於今天 (8月1日) 隆重開幕,並邀得電視長腿美女呂慧儀及人氣型男梁烈唯 (唯唯) 擔任剪綵嘉賓。大會同時安排了別開生面的「唯唯與謎女郎的秘密廚房」,讓兩位藝人即席示範多款Cafeholic的招牌美食,唯唯及呂慧儀在大展廚藝之餘,並藉著美食分享了個人銀色旅途的種種體會,更首次公開向另一半發表愛的宣言!
 
「唯唯與謎女郎的秘密廚房」共分為三個環節,在「拉出夢傳奇」首個環節中,呂慧儀及唯唯在咖啡師指導下,以Cafeholic的優質咖啡,學習咖啡拉花的技巧。苦澀的咖啡與鮮甜的奶泡正好是藝人生涯苦與樂的寫照,因此兩位藝人也即場與觀眾分享個人的星途點滴。唯唯對在電視圈浸淫多年而終獲力捧,在劇集中嶄露頭角,感受良多;呂慧儀則開心因為自己擁有長腿而被觀眾認識,繼而獲派做節目主持。
 
在另一個環節「『型』『營』之選」中,呂慧儀及唯唯分別示範製作Cafeholic的招牌菜式:班尼迪蛋。唯唯表示數月前的北極之行,令他在選擇食物時除了留意營養價值外,亦會考慮食物對環境的影響。在此環節上,兩位藝人都展現良好的環保意識,以響應低碳生活,均選用大量蔬菜及水果作為班尼迪蛋的配料,並表示Cafeholic班尼迪蛋的招牌菜式精緻健康,大表讚賞。
 
在最後一個環節「班戟愛人」中,呂慧儀及唯唯利用糖漿在自製的班戟上寫上給另一半的愛的宣言。呂慧儀表示雖然平時工作忙碌,但也會盡量抽空為老公黃文迪泡製愛心甜食。在宣讀愛的宣言時,唯唯一臉甜蜜,高調地在班戟上寫上「TO Love 1314」,表示 Oscar 愛Tina一生一世。唯唯更以「夫人」尊稱女友Tina,以行動粉碎外間與女友分手的傳聞,肯定兩人矢志不渝的情侶關係,在此傳聞反擊戰上Cafeholic 的班戟美食應記一功!
 
 
有關Cafeholic
Cafeholic為本港著名海皇餐飲集團首次進軍西式餐飲業務並以優質咖啡為主打的専門店,此名稱不但反映其特為狂熱喜愛咖啡的人士而設,亦代表著餐廳對咖啡以至其他食物的品質的執著與堅持。Cafeholic以黑白及原本為主調,設計充滿歐陸情懷,特選用Movenpick優質咖啡豆,而食物的用料及製作均力臻完美,並供應多款精緻健康的美食。位於東涌的首間Cafeholic於8月1日正式開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