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

西班牙蕃茄節La Tomatina@皇后大道東The East

人氣女神陳敏之  炮製西班牙有機蕃茄美食  大顯廚藝
性感敏之vs出位Karl綠魔  激跳火辣Flamenco  分享索腿秘訣
西班牙蕃茄節La Tomatina@皇后大道東The East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令人萬眾期待的西班牙蕃茄節載譽歸來The East!合和中心特別誠邀索腿天后陳敏之及近日紅爆全城的形象指導Karl「綠魔」出席揭幕大典,於一遍蕃茄紅海中,帶領大家引爆全港唯一的蕃茄革命,將西班牙式的熱情澎湃帶到現場,過一個火紅熱辣辣的夏日。
 
 鍾愛歐洲美食的敏之原來平日亦會為好朋友下廚,炮製甜蜜溫馨菜式,揭幕大典上敏之在西班牙魅力大廚Jordi指導下,以西班牙有機蕃茄炮製夏日美食,鬼馬風趣的Jordi逗得敏之笑逐顏開,他們合力以愈「醜」愈鮮味的著名牛心蕃茄(Oxheart Tomato)炮製特色西班牙蕃茄沙律,配合沙律菜、紅椒、洋蔥,加上橄欖油及富有西班牙風味的甜醋,成為原汁原味的西班牙菜式。索腿天后敏之最愛集合低卡及美顏多種功能的蕃茄美食,渴望赴西班牙參與最火紅的蕃茄節互相投擲蕃茄,更特別鍾意西班牙型男。
 
 人氣「盛女」敏之與「盛女」明燈兼形象指導Karl「綠魔」一同品嚐以西班牙蕃茄炮製的健康菜式,及分享健康瘦身的美腿秘訣,原來敏之及Karl「綠魔」都是蕃茄粉絲,因蕃茄集合多種維他命、鉀質及茄紅素等多種營養,更是美顏低熱量的皇牌食物,兩人更視低卡的蕃茄為瘦身美腿的必殺秘訣,Karl「綠魔」更笑說一眾「盛女」想時刻保持白裡透紅的嫩膚,就要多吃含有茄紅素及抗氧化的蕃茄。
 
 火熱性感打扮的敏之及至潮的Karl「綠魔」並在Flamenco導師Clara Ramona指導下,施展渾身解數,大跳火辣Flamenco,性感誘惑,勁度十足。Clara Ramona更大讚敏之有跳Flamenco的天份,舉手投足都散發著西班牙的熱情奔放。Karl「綠魔」憑非一般的出位Flamenco獲得全場掌聲,令全場升溫。
 

 特別喜愛綠色的Karl「綠魔」與敏之暢談最「紅」時尚潮流,交流扮靚心得。他指出紅色是不少設計大師心頭愛,亦是他鍾愛的顏色之一,因紅色是最突出的顏色,亦因為夠搶鏡,球場上的紅牌警告、緊急出口都以它為指定顏色,是永遠的主角。敏之就愛紅色的高貴艷麗,簡單一條紅色晚裝裙已能帶出女性獨有的高貴氣質,艷壓全場,又型格十足,處處流露不經意的女人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