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西寶城B. Duck扭扭嬉「氣」嘉年華

西寶城B. Duck扭扭嬉「氣」嘉年華
全港首隻巨型充氣B. Duck亮相 呂慧儀扭「Duck」出色
將嘉年華氣氛推至高峰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3年7月28日】 (香港) 今個夏日,西寶城特意找來象徵時尚、快樂、「All About Playful」的B. Duck跟大家同陽光玩遊戲,首度公開「B. Duck私家浴室」,邀請一眾大小好朋友召開一個盛大的B. Duck泡抱浴室派對,與大家一齊擁「泡」仲夏!

派對活動一浪接一浪,西寶城今次請來人氣女皇呂慧儀 (Koni) 與「世界小丑扭波王」黎貴來 (Eric) 扭扭新意思,盡慶 西寶城B. Duck扭扭嬉「氣」嘉年華 。活動一開始,應屆扭波王Eric即場示範冠軍級扭波技巧,在場觀眾都目不暇給。為了歡迎今日駕臨西寶城的人氣女皇 Koni,Eric更即時送上花花氣球戒指,Koni對別緻的氣球首飾愛不釋手,更擺出「Duck」戚甫士,贏盡現場所有鎂光!

活動中,Koni跟現場觀眾分享最喜歡的兒時玩具及有趣的童年回憶,又與粉絲大玩遊戲!在扭波王指導下她更「Duck心應手」,即場學會扭出至「Duck」意可愛的鴨仔氣球,送給小朋友,盡得在場小朋友擁戴。另外,Koni還嘗試親手製作B. Duck 3D Pop-up Card,將西寶城泡抱派對場景製作成迷你版送給粉絲,別具心思!

「西寶城泡抱B. Duck浴室派對」現已正式招待各大小朋友賓客,全港首隻10呎高巨型充氣B. Duck率先進駐,陪大家開心放暑假。場內除了設有B. Duck與好友的私家浴室拍照區外,更有獨一無二的B. Duck充氣郵輪彈床,各粉絲可以和B. Duck拍下「浴照」留住有趣甜蜜的一刻之餘,定必開心到「彈」起!



01 ﹣ 呂慧儀與B. Duck大小好友拍下「浴照」留住有趣甜蜜的一刻
02 ﹣ 呂慧儀與全港首個充氣B. Duck合照
03 ﹣ 呂慧儀親製迷你版西寶城佈置心意卡
04 ﹣ 呂慧儀上演扭波速成班 ,扭出Duck Duck氣球
05 ﹣ 呂慧儀親臨B. Duck跳皮樂園,開心到「彈」起
06 ﹣ 呂慧儀對西寶城B. Duck精美禮品愛不釋手
07 ﹣ Clown Lala別具心思送出花氣球戒指予呂慧儀
08 ﹣ 呂慧儀大擺「Duck」戚甫士,贏盡現場所有鎂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