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新都會廣場 X Blythe 12 週年慶典揭幕禮

新都會廣場 X Blythe 12 週年慶典揭幕禮
吳千語 - 可愛公主 Look 演繹真人版《大眼B女》    
與 Blythe 四大超級「巨」星首次同台   可愛指數爆燈
千語BB 首次公開擁有絕密『黑咭』喜訊 
親授約會、外遊造型絕技迷倒另一半  披露攀「峯」 三步曲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3年8月4日.香港.即時發佈】新都會廣場既為城中熱門潮流熱點,在今日(8月4日)為廣大潮人們帶來全港獨家首次登場、潮流指數爆燈的 《Blythe Fashion Story12 週年慶典》揭幕禮!Blythe 既為瘋靡全球粉絲的世界級時裝界矚目代表,進駐新都會廣場大搞週年花生騷派對,「峯」狂女神 - 吳千語以揭幕嘉賓身份出席,並以《真人版大眼B女》可愛造型在台上與首次在港絕密亮相的 4位 Blythe「巨」星鬥冧粉絲,並與另一嘉賓 - Blythe形像主腦人日籍設計名師Junko隆重披露即日至9月1日《新都會廣場 x Blythe》主題活動中多項「全港首次登揚」的矚目焦點,包括:12週年版Blythe黑公主新登場、6位身高1.2米的「Blythe超級巨星」、歷年最具代表性之31個Blythe娃娃、2013 Blythe攝影集大師作品預覽;現場氣氛熾熱,冧度指數爆燈!
 
 
千語BB演繹真人版 B女公主造型   盡顯豪門氣派
活動一開始,千語配合12週年版Blythe公主造型以一身華麗公主形像現身,盡顯獨特氣質和豪門氣派!談及千語的豪門公主高貴造型形神俱備,是否已認定心中白馬王子而作好準備?千語表示自己在出席重要場合都會作悉心打扮,與白馬王子約會時會更花心思,以最完美的形象示人!。
 
 
千語首次公開絕密《黑卡》  尊貴身份見証受寵地位
其後,千語更獲大會頒送的全球獨一無二「黑卡」,讓其可以公開分享「黑卡」 VIP 尊貴身份及優越待遇喜訊 - 優先認購尚未公開發售的12週年限量版Blythe娃娃,見証手持黑卡的千語 BB 萬千寵愛集一身的「峯」頭無兩地位! 
 
 
親授約會、外遊造型絕技迷倒另一半  披露攀「峯」 三步曲
接著,千語親自示範如何迷倒另一半,從近百隻造型百變、風格萬千的Blythe中選出不同場合的形像設計。千語首先選擇以 Blythe的代官山型格休閒造型的Blythe 與男友外遊,以輕鬆有型的打扮取悅另一半。此外,與男友甜蜜約會時,千語選擇以 Blythe的自由之丘甜美打扮營造小鳥依人的女生形像冧情人。和另一半出席特別典禮的隆重場合時,千語選擇以12週年版Blythe黑公主造型出現,希望在另一半親友心中留下一個美好印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