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True Religion Brand Jeans 2013秋冬系列發布會

True Religion Brand Jeans 2013秋冬系列發布會
諸葛紫岐Lea T朱鑑然演繹美國頂級牛仔服飾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3年7月26日)        True Religion Brand Jeans從品牌經典丹寧中精煉出簡潔原始的設計,以清新手法承傳品牌永恆的手工藝和創新的設計,頌揚品牌推崇的新開始、獨立精神及加州的美好;並今天假 國際金融中心商場(ifc mall) 舉行《True Religion Brand Jeans 2013秋冬系列發布會》。
 
是日活動上,新晉索模 Lea T.以及「飛魚王子」朱鑑然(Kevin)等模特兒不但率先演繹True Religion Brand Jeans最新的2013 秋冬系列 以及備受時尚界關注的「Made in Italy」系列,更完美展現風格經典而不失時尚的牛仔和運動服飾,令人驚喜。
 
與此同時,True Religion Brand Jeans更邀請到久未露面的名人諸葛紫岐(Marie)穿上品牌特別為Marie訂製的Ornate Studding窩釘水晶黑色牛仔褲,以一身揉合波希米亞風和樂與怒搖滾風格的頂級牛仔服飾示人,並即場分享秋冬配搭心得。Marie表示:「美國著名高級牛仔褲品牌True Religion Brand Jeans一直是我至愛品牌之一,品牌今季的『Made in Italy』系列揉合了美國時尚的風格和意大利一絲不苟的手藝,更用上最優質的牛仔皮料,絶對是今季的must have items。」 為隆重其事,True Religion Brand Jeans致送可愛童裝紀念品,以答謝Marie一向對品牌的鍾愛以及對是次活動支持。
 
關於TRUE RELIGION
TRUE RELIGION APPAREL INC.是世界知名的美國製造高級丹寧品牌。品牌設計、生產及銷售丹寧及與其有關的運動服裝,通過多元化的零售、電子商務、批發網絡及特許經營於世界各地銷售。截止2013年3月21日,TRUE RELIGION於美國擁有及經營124間直營店及31間遍佈世界的時裝店。總部位於美國加洲的TRUE RELIGION,由主席、行政總裁及首席商務官JEFFREY LUBELL在2002年成立,並於美國納斯達克掛牌。(TRLG)
 
 
 
圖片說明
 
P.1   久未露面的名人諸葛紫岐(Marie)穿上True Religion Brand Jeans特別為Marie訂製的Ornate Studding窩釘水晶黑色牛仔褲,以一身揉合波希米亞風和樂與怒搖滾風格的頂級牛仔服飾示人,並即場分享秋冬配搭心得。
 
P.2   名人諸葛紫岐(Marie)在活動上向傳媒宣佈有喜,並獲得品牌送贈可愛童裝紀念品
 
P.3  名模Lea T.率先演繹True Religion Brand Jeans最新的2013 秋冬系列
 
P.4  名模Lea T. 性感示人,並表示緋聞男友霍啟山不會過問自已的工作
 
P.5為隆重其事,True Religion Brand Jeans品牌高層致送可愛童裝紀念品,以答謝Marie一向對品牌的鍾愛以及對是次活動支持。
 
P.6  形象健康的「飛魚王子」朱鑑然(Kevin)演繹True Religion Brand Jeans備受時尚界關注的「Made in Italy」系列,令人驚喜。
 
P.7 諸葛紫岐(Marie) 表示:「美國著名高級牛仔褲品牌True Religion Brand Jeans一直是我至愛品牌之一,品牌今季的『Made in Italy』系列揉合了美國時尚的風格和意大利一絲不苟的手藝,更用上最優質的牛仔皮料,絶對是今季的must have items。」
 
P.8 「飛魚王子」朱鑑然(Kevin) 表示非常榮幸有機會成為樂基兒師弟,並即場向名模Lea T.請教catwalk秘訣。
 
P.9 大合照
 
P.10 / P.11 True Religion Brand Jeans從品牌經典丹寧中精煉出簡潔原始的設計,以清新手法承傳品牌永恆的手工藝和創新的設計,頌揚品牌推崇的新開始、獨立精神及加州的美好;並今天假 國際金融中心商場(ifc mall) 舉行《True Religion Brand Jeans 2013秋冬系列發布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