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

樂壇甜姐兒糖妹黃山怡拍攝Garnier Pure Active冰涼清痘印走珠筆

樂壇甜姐兒糖妹黃山怡拍攝Garnier Pure Active冰涼清痘印走珠筆
自爆工作多壓力大 教人簡單減壓方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3年7月23日] 現忙於拍攝旅遊節目的黃山怡 (糖妹),日前以Garnier品牌代言人的身分為深受年輕女生的皇牌清痘印產品Pure Active冰涼清痘印走珠筆拍攝新一輯產品廣告。

法國天然護膚品牌Garnier堅持以大自然為靈感源泉,更推出為亞洲女士而設的新產品。

踏入炎夏,潮濕翳焗的天氣,令肌膚分泌更多的油脂,然而造成暗瘡、痘印等瑕疵出現。法國天然植物護膚品牌GARNIER為亞洲氣候特別研製,利用天然成分水楊酸及草本淨膚精華,研製出Pure Active清爽淨膚系列-冰涼清痘印走珠筆及清痘印柔珠洗面乳。

清爽自信以「真面目」示人
今次拍攝主題以清爽作為廣告拍攝重點,品牌更邀請糖妹一改可愛甜美髮型,以清爽自信的all-back髮型示人,以耳目一新的清爽造型拍攝新廣告。對於新造型,糖妹笑言:「我個額頭好耐無試過咁清爽咁見人!讀書果陣因為留齊陰以搞到額頭生粒粒同搞到有痘痘印,所以無自信。但而家識得保養,所以就算用我嘅真面目見人都無有怕!」更叫有留海的女生不要因為遮掩暗瘡痘印而令情況惡化,要選擇易用方便衛生的清痘印走珠筆。除此之外,糖妹說她夏天更會用清痘印洗面乳,還笑指喜歡以洗面作為relax的方法, relax 同時去改善臉上痘印。

自爆工作多壓力大
除代言工作、宣傳及籌備唱片外,糖妹更經常出席活動,面對忙碌的工作,糖妹話:「其實以前讀書時都好易因為壓力大出暗瘡,成日搞到皮膚唔好,好多痘痘印。而家出黎做野其實都有壓力嘅,不過大個左就知點樣點樣面對壓力,呢支清痘印走珠筆我其實已經用左好耐,佢係我一定放係化妝袋嘅急救筆,我試過即日內粒痘痘就謝哂!」更說最喜歡夏天用清痘印走珠筆,因為其筆頭非常冰涼,夏天非常適用,方便又衛生。對於最近放榜的同學,樂觀的糖妹表示雖然成績重要,但並不代表所有。更鼓勵大家應該趁青春對自己放膽嘗試,並向自己目標努力,


Photo Caption:
Caption 1: 即使以清爽的「真面目」示人,在鏡頭前的的糖妹依然自信爆棚。
Caption 2: 糖妹每次發現好的護膚品都會推介朋友使用,更說清痘印走珠筆是她化妝袋的「急救品」。
Caption 3: 糖妹指她現在或以前讀書時都有壓力,而最喜歡以洗面作為她的減壓方法。更鼓勵最近放榜的同學應該趁青春對自己放膽嘗試,並向自己目標努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