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港灣豪庭廣場「熱情仲夏音樂會」

港灣豪庭廣場「熱情仲夏音樂會」
人氣歌手胡鴻鈞與一眾精靈小朋友跳唱兒歌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3年8月4日) 踏入暑假檔期,港灣豪庭廣場與大家乘坐至Cute潛水艇前往奇幻深海,開心探索海洋奧秘,一同掀動海洋保育熱潮,帶來「仲夏親親海洋之旅」! 除了會與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合辦互動體驗展覽,以互動形式的創意平台與大家分享海洋保育訊息;場內更設置揉合體感科技的大型遊戲區,讓大家盡情玩轉獨一無二的深海歷奇體感遊戲。
 
為與大家共渡一個歡樂又充滿節拍的暑假,港灣豪庭廣場特別邀請到人氣歌手胡鴻鈞 (Hubert)蒞臨出席「熱情仲夏音樂會」。Hubert近日的「明白了」唱得街知巷聞,非常受歡迎,Hubert先與大家分享近況及細說與音樂結緣的經過,更即場示範平日練聲方法,一展歌喉。
 
Hubert除與現場觀眾玩遊戲、送禮物外,更與來自「蕊舞天地」的一班精靈又活潑的小朋友齊齊表演跳唱兒歌,Hubert完全表現出其充滿童真的一面,令台上台下打成一遍,現場觀眾都看得非常投入,如痴如醉。最後,Hubert即時獻唱一曲「明白了」,將現場氣氛推向高峰,活動亦於一遍掌聲中圓滿結束!
 
~   完   ~
 
訪問內容:
1. Hubert 表示現正忙於錄製新專輯,希望在明年初可以推出第二張個人大碟!
 
2. 現場有位小朋友上台玩遊戲時,能唱出「明白了」的大部分歌詞, 令Hubert大為感動!
 
3. Hubert 自覺到現時為止仍然不夠自信,希望可以從前輩中吸取更多經驗!
 
4. Hubert興奮的表示主題曲被受關注,並表示很開心觀眾有留意歌詞!

5. Hubert表示平時工作忙都會上網重看<<衝上雲霄>>,並稱Chillam是他偶像,希望將來有機會參與大型製作! Hubert笑言斯文角色才能駕馭得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