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劉嘉玲精心構思為好友慶生日

劉嘉玲精心構思為好友慶生日
兩大美人劉嘉玲、關之琳及眾好友
開火辣「TABOO色惑」生日派對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3年8月3日 澳門) 劉嘉玲在圈中人緣甚廣,又出名對好友寵愛有加。適逢好友Lily生日,早前5月曾出席「TABOO色惑2013慈善開幕禮」的她靈機一觸,即相約一眾好友關之琳、鍾鎮濤及女友范姜、賈靜雯等,一同到澳門新濠天地欣賞「TABOO色惑」兼為好友Lily舉行生日派對,更得「TABOO色惑」史無前例度身定造生日特備環節,為好友帶來無盡驚喜!
 
今年5月出席「Taboo色惑2013慈善開幕禮」時,嘉玲已讚賞「TABOO色惑」是一個非一般的娛樂演出,挑戰觀眾的原始欲望,而又不失其藝術觀賞性,可惜一直未能抽空睇show。今次來澳門新濠天地舉辦「TABOO色惑」生日派對,既可為好友生日製造驚喜,又可親身體驗「TABOO色惑」,簡直一舉兩得的火辣體驗!
 
「TABOO色惑」是亞洲唯一糅合性感歌舞和高難度奇藝與當代舞蹈之非一般娛樂演出,全長70分鐘的誘人表演,令在場嘉賓都熱血沸騰、掌聲不絕。嘉玲與壽星女Lily、好友關之琳、鍾鎮濤及女友范姜、賈靜雯及康寶駒等均大讚表演火辣精采,騷後更與TABOO型男、女歌手Cassie Mclvor及吞劍紋身女郎 Lucky Hell合照。
 
嘉玲精心構思的生日派對亦得澳門新濠天地大力配合,前無例度身定造生日特備環節,TABOO型男舞蹈員緊接Finale演出後,在台上捧出特製生日大蛋糕,並到台下為壽星女Lily獻吻,全場好友及所有「TABOO色惑」表演者一同合唱生日歌,令Lily驚喜又感動!嘉玲說早前慈善開幕禮已希望可以欣賞「TABOO色惑」,今次一看果然十分精彩,嘉玲亦十分感謝澳門新濠天地的大力配合,令她可以為好友帶來驚喜的生日派對。
 

「TABOO色惑」由即日起逢星期二至六晚,於澳門新濠天地「嬌比」驚艷登場,全新誘惑內容衝擊感官界限。「聲色匯演慾望釋放」門票及住宿套票價格分別由港幣580元及1600元起,現正公開發售,售票熱線為 +853 8868 6767或瀏覽新濠天地網頁:http://www.cityofdreamsmacau.com/TABOO。 另附免付費電話-(香港 ) 800 900 783; (中國) 400 616 3120 ; (台灣) 008 0187 603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