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連詩雅擔任OGAWA 易瘦通產品代言人

連詩雅擔任OGAWA 易瘦通產品代言人
慈善試玩 為仁濟緊急援助基金籌款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3年7月24日‧香港) OGAWA自1996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持鼓勵健康生活方式的品牌理念,致力於推出革新的優質產品,最近致力推出全新OGAWA 易瘦通產品,成為第一個將震動科技帶到香港的品牌。OGAWA在日文為「川」之意,憑著「源自河流」及最後「奔流大海」的構思和企業理念。
 
為隆重其事,OGAWA於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下午假荃灣廣場內舉行OGAWA 易瘦通慈善試玩活動,並邀請了品牌全新代言人連詩雅(Shiga)出席活動。OGAWA更特別與仁濟醫院舉行這次慈善試玩活動,將籌得善款捐予「仁濟緊急援助基金」,推行健康瘦身理念之餘履行慈善,為協助社會上因不幸事故、意外或災難所影響的人士及其親屬提供緊急的經濟支援。
 
Shiga表示她很高興能成為OGAWA 易瘦通產品的代言人,工作繁忙的她飲食不規律,很多時候沒有時間做運動,所以OGAWA易瘦通非常方便。她表示:「工作過後,只要輕鬆的踏上OGAWA易瘦通,簡單10分鐘就能瘦身,最適合工作繁忙的香港人!」OGAWA易瘦通為震動搖擺瘦身機,通過讓身體高速震動,在過程中使肌肉努力保持身體的平衡,高速並有效的燃燒脂肪。全身震動能促進新陳代謝以有效瘦身減重,提高肌肉彈性之餘使肌肉緊實,對全身健康有益。
 
Shiga踏上OGAWA易瘦通,為她在廣告中的形象正式揭開序幕。台的兩側出現了Shiga在OGAWA易瘦通的清新廣告形象,非常搶眼。Shiga 更與兩位健碩型男King及Dominic在易瘦通上擺出不同的pose,示範出OGAWA易瘦通的輕鬆多變運動,為女士和男士輕易塑造完美身段。
 
而多年來一直在暑假舉辦「海外學生仁濟夜」為「仁濟緊急援助基金」籌款的仁濟海外學生會成員包括仁濟海外學生會主席李秉諺先生 (Chris)、仁濟海外學生會副主席陳迪雯小姐 (Mandy) 、林子豪先生 (Tony)和仁濟海外學生會委員梁倩雯小姐 (Agnes)等為善事亦不遺餘力,親身到台上模仿Shiga擺出OGAWA易瘦通的多款形象造型,Shiga選出模仿得最相似的海外留學生,向他送上OGAWA易瘦通。及後,OGAWA行政總裁謝有江(Eric)、銷售總監張運宏(Fancis)、仁濟醫院董事局總理吳國榮先生、Shiga、King 及Dominic 一同為OGAWA易瘦通慈善試玩活動揭開序幕,為「仁濟緊急援助基金」籌款。
 
OGAWA慈善試玩活動為OGAWA與仁濟醫院的慈善活動,公眾由即日起至2013年8月21日只要親臨OGAWA各大陳列室及巡迴展,每次試玩OGAWA易瘦通一分鐘,OGAWA即捐款HKD$1予仁濟醫院的「仁濟緊急援助基金」,為社會上遇上不幸事故的人士及家屬提供援助。
 
 
補料:
 
連詩雅(Shiga)盛裝出席OGAWA易瘦通慈善試玩活動,OGAWA為第一個將震動科技帶到香港的品牌,並邀請了人氣歌手Shiga擔任代言人。
 
連詩雅在台上簽約時,台上的「約」竟然是King,當Shiga以唇膏代筆在King的身上簽名時,King突然震波,事前不知的Shiga感到非常驚喜,更表示:「從未試過在會『震』的約上簽名。」
 
Shiga盛裝出席活動,表示她的相集已經賣了萬多本,她表示如果銷量再好的話,公司會安排她下年到沙灘拍攝相集。 Shiga表示:「去沙灘拍照可以給我一個藉口去曬黑啲。」
 
而與Shiga同一間公司的方大同最近被指會簽其他唱片公司,與方大同一向感情要好的Shiga表示:「就算不同公司我同佢都可以做到Friend,我都祝福佢。」
 
Dominic及King表示他們兩個的寫真集合起來變成多功能寫真集,Dominic表示:「通常啲人健完身就想去食甜品,所以買完King果本關於健身嘅寫真集就應該買我果本關於甜品嘅寫真集!」King笑說:「所以我本寫真集好賣啲,賣左一萬二千本了! 」Dominic即說:「我本都差唔多,有一萬一千本!」King隨後表示可能會再加印寫真集。
 
Dominic表示好多謝劉老闆買了他的寫真集,表示:「好想多謝佢!有機會的話,我會想簽名之後送本比佢!」
 
 
 
Photo caption:
OAQ_4057 (左至右) Dominic (何浩文) 、OGAWA Marketing Director Kevin、OGAWA銷售總監張運宏(Fancis) 、OGAWA行政總裁謝有江(Eric) 、連詩雅、仁濟醫院董事局總理吳國榮先生及King(趙勁皓)一同主持揭幕儀式。
 
OAQ_4018 (左至右)仁濟海外學生會籌款會員李秉諺先生 (Chris)、陳迪雯小姐 (Mandy)、張業維先生 ( Daniel)同梁倩雯小姐 (Agnes)跟著連詩雅跳出多種自創舞步。
 
8_連詩雅在OGAWA行政總裁謝有江先生(Eric)的見證下進行一個新穎的前約儀式,以唇膏代筆在King(趙勁皓)的身上簽名
 
OAQ_4149 連詩雅與仁濟海外學生會籌款會員合照,當中包括林孝信先生
 
OAQ_3826(左至右) OGAWA行政總裁謝有江先生(Eric)與連詩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