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ANNA SUI 全新波希米亞香水La Vie de Bohème發佈會

ANNA SUI 全新波希米亞香水La Vie de Bohème發佈會
型格歌手官恩娜聯同氣質女星陳嘉桓大行Catwalk
與品牌始創人及設計師Ms. Anna Sui共同見證波希米亞香水的誕生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一向創意無限的國際著名品牌ANNA SUI,其產品系列不斷推陳出新,深得一眾女士們的支持及愛戴。今年7月,ANNA SUI再度打破常規,隆重推出全新波希米亞香水La Vie de Bohème,並以品牌的時裝系列作為設計概念,為全新香水注入與別不同的時尚氣息。
 為突顯全新香水的設計概念,品牌剛於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下午假尖沙咀Ritz Carlton酒店Diamond Ballroom舉行的發佈會中特別加入了時尚元素,以Catwalk 配合一連串特製影片,為嘉賓及傳媒朋友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大會更邀得國際品牌始創人及設計師Ms. Anna Sui與型格歌手官恩娜(Ella)及氣質女星陳嘉桓(Rose)一同出席發佈會並共同見證全新香水的誕生。

 發佈會先以ANNA SUI品牌的成功故事影片為活動揭開序幕,再由一眾身穿ANNA SUI時裝系列的模特兒,配合特別製作的影片,以互動的Catwalk形式將全新香水中五種代表波希米亞的元素具體地呈現觀眾眼前,接著由Rose及Ella各自以貓步展現出兩種不同的波希米亞風格。擁有豐富Catwalk經驗的Rose,配合波希米亞風格的服飾及妝容,流露著優雅、甜蜜、自然不做作的浪漫氣息;而一向個人風格強烈的Ella,則身穿由Ms. Anna Sui親身為她挑選的波希米亞服飾壓軸登場,散發出時尚、型格及自由的感覺,除了充分地展現其獨特個性外,也完美演繹出與別不同的波希米亞風格。最後由Ella將手上的香水噴向電視幕牆,畫面隨即現出全新的波希米亞香水,為產品正式揭幕。

 其後,Ella及Rose更各自大談對波希米亞文化的獨特見解,崇尚自由生活的 Ella認為:「我非常欣賞波希米亞人隨性、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而且他們對衣著服飾更抱有獨特的見解,其不喜歡受約束的個性及勇於創新的精神為他們帶來與別不同的個人風格,令人十分嚮往!」至於Rose則對波希米亞有不一樣的看法:「我認為波希米亞精神代表著個人與大自然及世界的聯繫,對一切自然事物充滿熱情,盡情地去享受生活,正如喜愛動物及旅遊的我一樣!」

 當談及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香水時,Ella表示:「我會根據每日不同的心情去選擇香水。我認為香水能充分地反映一個人的內心世界,因此不同的心情亦應配合不同味道的香水。」而Rose亦表示會按不同的場合來選擇香水,至於氣味方面,她表示:「我一向喜歡清新及帶花香的香水,尤其是玫瑰花香,就正如我的名字Rose一樣,有浪漫及甜蜜的感覺!」

 品牌設計師Ms.Anna Sui亦認為Ella及Rose的打扮完美演繹出波希米亞的精神及風格,並希望全新香水有助她們增添個人魅力,於不同場合均可以成為全場焦點。於活動完結前,Ella及Rose更化身小粉絲與Ms.Anna Sui一同合照,代表全新的ANNA SUI波希米亞香水正式推出,亦為活動劃上完美句號。


Photo Captions
 Caption 1
一眾身穿ANNA SUI時裝系列的模特兒在ANNA SUI新香水La Vie de Bohème發佈會中,以互動的Catwalk形式配合特製影片將崇尚自然、熱愛旅遊、享受自由、追求浪漫及醉心藝術等五種代表波希米亞的元素具體呈現觀眾眼前。

Caption 2
 Rose出席ANNA SUI新香水La Vie de Bohème發佈會,在波希米亞風格的服飾及妝容配合下,以catwalk展現出優雅、甜蜜、自然不做作的浪漫氣息。

Caption 3
 Ella身穿由Ms. Anna Sui親身為她挑選的波希米亞服飾壓軸登場,將手上的香水噴向電視幕牆,畫面隨即現出全新的La Vie de Bohème香水,為產品正式揭幕,散發出時尚,型格及自由的感覺。

Caption 4
 Ella 及Rose在ANNA SUI新香水La Vie de Bohème發佈會一同分享各自對波希米亞的獨特見解以及香水喜好。

Caption 5
品牌始創人及設計師Ms. Anna Sui再度訪港,與香港傳媒朋友介紹全新La Vie de Bohème的設計概念。

Caption 6
 Ella及Rose化身小粉絲與Ms.Anna Sui一同合照,代表全新的ANNA SUI La Vie de Bohème正式推出,最後眾人的大合照亦為活動劃上完美句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