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荷里活廣場x 陳僖儀《Let Me Find Love》簽唱會

荷里活廣場x 陳僖儀《Let Me Find Love》簽唱會
靚聲新人王  「尋找愛 • 賀新春!」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7109


【2013年2月12日】(香港)新人王陳僖儀(Sita Chan)今天親臨荷里活廣場舉行「荷里活廣場 x陳僖儀《Let Me Find Love》簽唱會」。新碟延續陳僖儀擅長的慘情慢歌風格之餘,更嘗試更多不同曲風,讓大家感受另一面的陳僖儀。新碟貫徹少女情懷的戀愛故事,跟首張EP一樣,以「Love」為主題,憑靚聲去打動樂迷。

新專輯共有9首歌曲,製作班底包括耳熟能詳的莊冬昕、鄧智偉、火火、Janet Yung、Walter Wong等著名編、詞、監、曲。新碟中,Sita再度發揮其創作才華,特別為電影《喜愛夜蒲2》寫出插曲《後備》;還有電影《等我愛你》插曲,改編自韓國歌曲的《蜚蜚》,《蜚蜚》甫推出便大受DJ、樂評人及歌迷歡迎,畢竟悲慘情歌向來是Sita強項。另外,Sita更親自邀請到莊冬昕及鄧智偉為她度身訂造全新風格的陳僖儀,由莊冬昕作曲及編監,與大碟同名的《Let Me Find Love》,是Sita出道以來少有的跳躍快歌,她希望以這首輕快的歌曲去感動每一位樂迷,憑歌寄意發放正能量。而鄧智偉為她創作的《千秋》則以unplugged形式純結他伴奏,清新音調下將Sita的完美歌聲表露無遺。

為宣傳這張大碟,Sita今天特別舉行「荷里活廣場 x陳僖儀《Let Me Find Love》簽唱會」,並請來師妹同屬太陽娛樂文化的熱爆女子組合As One出席,即場以勁歌熱舞為這個簽唱會打造開心熱鬧新年氣氛。Sita不但即場演繹全新個人專輯歌曲《Let Me Find Love》及《蜚蜚》,還與粉絲大玩遊戲,一同設計新春燈籠賀蛇年,讓粉絲們享受了一個既溫暖又幸福的大年初三,粉絲更禮尚往來即場送了一對金童玉女揮春予Sita!活動最後Sita更逐一為粉絲於新專輯上簽名留念,齊齊「尋找愛 • 賀新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