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香港肝壽基金20周年慈善籌款晚宴

香港肝壽基金20周年慈善籌款晚宴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6736


(2012年1月19日‧香港) 香港肝壽基金是由一群熱心公益的社會人士與醫學界的肝臟專家組成,希望透過教育及對有關方面的研究作出支援,以達致對抗肝病的目標。基金於1992年註冊成為慈善團體,今年是基金成立20周年紀念,為了慶祝這個重要日子,香港肝壽基金於1月19日假香港仔黃竹坑道99號香港醫學專科學院舉行『香港肝壽基金20周年慈善籌款晚宴』。

多位知名藝人都有參與當晚活動,除了表演娛賓之外,還積極呼籲捐贈器官以救助有需要的病人,讓他們能夠重獲新生。電視紅星汪明荃、電影紅星陳嘉桓、與及歌星衛蘭分別出場獻唱,名模周秀娜在歌星林寳的歌聲伴隨下,別開生面地創作了一幅畫作,並贈予香港肝壽基金以作紀念。該晚的壓軸表演,是由香港肝壽金籌款委員會主席暨董事局主席余錦基先生聯同基金大使戚美珍小姐,精心演繹名曲『分飛燕』,獲得全場鼓掌讚賞。據余主席表示,這次與戚美珍合作,是一個嶄新嘗試,而且這個表演項目還替香港肝壽基金籌得一筆善款,他感到非常高興。

當晚與會嘉賓還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醫生、香港肝壽基金籌款委員會副主席羅詠逑女士與及基金的一班骨幹成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