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Plan x SUGARMAN親筆簽名限量版T-shirt慈善義賣

國際培幼會大使鄭伊健先生全力支持
Plan x SUGARMAN親筆簽名限量版T-shirt慈善義賣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7164


國際培幼會將於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舉辦第二屆「培您童行」步行籌款,國際培幼會大使鄭伊健先生除了會連續兩屆親身參與「培您童行」步行籌款外,更特別親筆簽署20件Plan x SUGARMAN T-shirt作慈善義賣,如此珍貴的限量版T-shirt將於2013年2月19日起以慈善義賣價港幣$888公開發售,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國際培幼會大使鄭伊健表示:「今年,我將繼續親身參與『培您童行』步行籌款活動,支持中國雲南省金平縣的少數民族兒童,為當地兒童建設更美好的未來。在「培您童行」步行籌款活動來臨之前,我準備了20件親筆簽名限量版T-shirt作慈善義賣,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為孩子出一分力!」

有興趣認購親筆簽名限量版T-shirt的人士請聯同個人資料電郵至infohk@plan.org.hk,每人限購一件。國際培幼會將以電郵方式聯絡成功認購者。

著名流行時裝創作品牌SUGARMAN為支持國際培幼會「培您童行」步行籌款活動,特別設計了一款Plan x SUGARMAN特別版T-shirt。T-shirt上不但有SUGARMAN標誌性的黃色小鴨,還有其他色彩繽紛的可愛小動物走在步道上。今年步行籌款將途經海洋公園多個景點,包括海洋奇觀、冰極天地、動感天地及熱帶雨林天地等。所有步行籌款參加者均會獲贈Plan x SUGARMAN特別版T-shirt一件 (非簽名版),此T-shirt為非賣品,別具收藏價值。

國際培幼會「培您童行」步行籌款2013歡迎所有公眾人士參與,大會詢眾要求,把截止報名日期延至2013年3月8日,歡迎各位踴躍參加,共襄善舉。活動籌得之善款將支持培幼會於中國雲南省金平縣的教育項目,興建三所幼兒學校,並添置教學設備及安裝熱水設備,為每年至少300名兒童可接受學前教育及享用安全飲用食水;另外,為提高師資質素,培幼會將為30名教師提供為期三個月的全職育兒發展培訓。

關於Plan國際培幼會「培您童行」步行籌款
國際培幼會將於2013年3月17日舉辦「培您童行」步行籌款,誠邀公眾人士及團體身體力行,為中國雲南省金平縣的孩子出一分力。3歲至11歲兒童之最低籌款額為$350、12歲或以上人士之最低籌款額為$450,歡迎廣大市民踴躍參加。活動的最低籌款額已包括當日海洋公園入場門券。為鼓勵更多團隊參與活動,隊員人數達30名或以上的團隊將獲嘉許,擁有最多隊員的團隊可奪得「最踴躍參與團隊獎」,另設3名「最優秀造型獎」,歡迎團隊自行設計以「海洋」或「兒童」為主題的服飾,為當日活動加添歡樂元素。有興趣的善心人士,歡迎登入「培您童行」網站https://ssl.comm01.com/plan/作網上登記,或下載並填妥報名表格,連同提交最低籌款額或以上的贊助金額之收據或支票,寄回活動籌辦單位:黃竹坑道65號志昌行中心25樓B室一口田有限公司收。查詢熱線:3583 3100


關於Plan國際培幼會
國際培幼會於1937年成立,是全球其中一個規模最大的國際兒童慈善機構。協會總部設於英國,為世界各地超過一百五十萬名有需要的兒童及其家庭提供援助,並為約九百萬名居於協會工作地區的人士提供各方面的支援服務。協會於五十個發展中國家進行兒童發展計劃,服務遍及非洲、亞洲及美洲,並在全球二十一個國家及地區設立捐助辦事處。計劃主要集中在兒童的教育、健康、生活環境、生計及建立關係方面,希望能長遠地改善孩子們的生活質素。


關於SUGARMAN
時裝品牌SUGARMAN* 成立於2006年,現於香港開設了八間分店。品牌主力於發展街頭服裝文化,致力為新生代提供獨特且有品味的休閒服裝。而童年是每個人最愉快的時期,因此,SUGARMAN* 致力為客人和他們的小孩子留下最美的童年時刻,並於品牌成立的第二年,推出童裝系列。品牌的大部份服裝,均以「親子裝」推出市場。產品亦秉承公司使命,高品質、舒適的物料,加上獨特的設計,令“親子裝”一推出,便深受各父母的愛戴,是公司不可缺少的產品。


關於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是香港本土獨特的主題公園,持續營造家庭歡樂和美好回憶。自1977年1月作為非營利機構開業以來,海洋公園經多年發展,現已成為世界級觀光景點,緊密連結大自然和旅客,並以動物保育、研究及積極建立社區關係著名。海洋公園開業至今已有超過一億一千萬名旅客觀光,老少咸宜,一直致力提供具有教育和保育性質的綜合娛樂體驗。海洋公園入場門票及商品店指定精品之部份收益持續撥捐給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以支持動物保育工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