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甜姐兒吳千語風騷大派朱古力冧爆工作人員

甜姐兒吳千語風騷大派朱古力冧爆工作人員
情人節最想跟「好朋友」聚一聚
新一年望變Angelina Jolie及Ann Hathaway 睇得又打得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6993


(2013年1月31日)  『宅男女神』吳千語 (Karena) 雖然忙著於內地拍攝電視劇,但不忘抽空回港為Bella科學美肌中心拍攝第二輯平面廣告。今次拍攝廣告時適逢情人節及農曆新年前夕,甜姐兒更準備了大量心型朱古力冧爆工作人員,又透露今年的新年及情人節願望!

為拍劇捱凍又消瘦    Karena 仍嫌棄自己 Baby Fat
Bella 最新一輯的平面廣告繼續突顯 Karena的青春魅力,以宣揚留住青春嫩肌,而Karena亦認為大都會的女孩們應該要為肌膚及早保養,不該怠慢。Karena已有數個月於內地拍攝古裝電視劇,被問到拍攝趣事時,她謂: 「拍喜劇很開心,但無錫很冷,有些鏡頭更需要我赤腳浸水,真的要命! 而且我間中仍有水肚不服的情況出現,現在好像又瘦了一點,但臉部仍然是Baby Fat的,所以希望於農曆新年前回港時,順道到 Bella做 Collagen Peel為肌膚保濕及瘦面! 」

大派朱古力冧爆工作人員
情人節最想跟「好朋友」聚一聚大吃一頓
今年情人節及農曆新年相近,Karena 於拍攝時大派心型朱古力,冧爆在場一眾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隨即追問她的情人節會怎樣安排,Karena 立即回答:「如果不用工作,當然要跟好朋友聚一聚吧! 在國內拍攝時一直掛念香港美食,又掛念好朋友! 當日也應該會送朱古力應節吧! 」

渴望做打女物色私人Boxing教練
變身做Angelina Jolie及Ann Hathaway睇得又打得
終極目標:   向金像獎影后進發
新年期間 Karena會回港渡歲,並宣傳賀歲電影;新年新願望,Karena亦有分享她的新年願望:「很喜歡拍戲,來年的大方向仍然集中拍電影,渴望有不同的新嘗試,現在最想試試拍動作片,就像Angelina Jolie及 Ann Hathaway,她們很型、又靚女! 」她又透露正物色私人 Boxing教練做準備,希望很快有機會。
 
而農曆新年過後,香港各大電影頒獎典禮便會逐一舉行,被問到是否有信心可以角逐女主角殊榮,Karena十分謙虛: 「自己的資歷尚淺,現階段我希望能夠參與多些不同類型的角色及電影,努力學習,讓自己不斷進步。我當然希望將來能夠有機會摘下香港電影金像獎獎項,因為這是觀眾及行內人對自己的肯定,所以我會繼續努力!」

* * *
關於「Bella科學美肌中心」

皮膚護理業界先驅Bella科學美肌中心成立於1982年,現已發展為超過40間護理中心的亞洲美容網絡,分店遍佈個亞洲國家及地區。秉承為顧客提供最先進、最安全及最有效的皮膚護理技術的宗旨,Bella不斷為顧客搜羅世界各地的最新皮膚護理產品及服務,配合最先進科技,務求讓客戶享受到Bella獨有的專業皮膚護理服務。

Bella科學美肌中心的所有皮膚護理顧問及治療師均持有國際專業資格,並不斷提升個人護理技術,包括抗衰老護理、處理特殊皮膚問題、去斑美白療程、深層清潔及持久脫毛技術等;所採用的儀器獲美國FDA、歐盟CE及ISO9001認可,並由註冊醫護人員主理及監督,確保專業、安全及可靠。

Bella科學美肌中心的所有皮膚護理顧問及治療師,均持有國際專業資格,給予顧客十足的信心。此外,Bella更獲全球最具規模醫療儀器製造商Lumenis特別指定為香港唯一合資格使用激光永久脫毛技術的皮膚護理中心。有了這樣專業的團隊作後盾,顧客自然可安心享用Bella的皮膚護理服務。

「Bella 科學美肌中心」門市資料:
中環皇后大道中139號The L Place 9樓    電話:(852) 2526 6352 銅鑼灣告士打道255-257號信和廣場16樓1601室   電話:(852) 2568 6060 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1606-1608室   電話:(852) 2723 2371 尖沙咀新港中心1座16樓1606室   電話:(852) 2155 4863 九龍灣宏開道16號德福大廈13樓1309室   電話:(852) 2331 9899 沙田新城市商業大廈810-812室 (帝都酒店側)   電話:(852) 2691 1938 葵芳興芳路223號 新都會廣場第二期3808-3810室   電話:(852) 2487 2878

「Bella 科學美肌中心」顧客服務查詢熱線: (852) 2248-636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