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樂壇小天后G.E.M. 鄧紫棋 拍攝Maybelline 皇牌眼線筆廣告

樂壇小天后G.E.M. 鄧紫棋 拍攝Maybelline 皇牌眼線筆廣告
Hyper Sharp Liner 超銳目精緻眼線筆 眼線X藝術
型格創新造型 盡顯迷人線條美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7039


[2013年2月4日] 正在籌備4月演唱會的鄧紫棋(G.E.M.),日前以Maybelline New York彩妝品牌代言人身分為其皇牌眼線筆產品Eye Studio Hyper Sharp Liner超銳目精緻眼線筆拍攝新一輯平面廣告!作為全球銷量眼部彩妝冠軍的彩妝品牌Maybelline New York,明白女生對眼線的需求,今年,品牌更為彩妝更需注入時尚創意元素,以0.05mm超精細眼線勾畫極緻精細Liner Art。利用其皇牌眼線筆的極幼筆尖創造出眼線藝術。

G.E.M.表示:時裝與彩妝分不開 最愛簡單時尚
廣告的概念是把時尚及彩妝結合,品牌特以安排G.E.M. 以一身黑色型格緊身背心及黑色褲為眼線筆拍攝平面廣告, G.E.M. 表示:我知道Maybelline是一個經常與時裝結合的彩妝品牌,所以同我自己個性好似,好鐘意突破自己,做創新的事。我認為女生最迷人的地方就是眼神,一條眼線已經可以把整個造型的感覺改變。而我覺得彩妝與時裝是一個很強而有力的結合,今次化妝師會幫我以兩個不同的眼線造型,簡單時尚的眼線及創意前衛的眼線。Maybelline New York國際專業先進眼部妝容團隊以高科技研製出極幼筆尖,令每位女生都可輕而易舉地勾畫幼至0.05mm超細緻眼線,甚至是大膽的創意眼線藝術。

前衛眼線造型 猶如藝術品
拍攝當天,品牌特意安排化妝師為G.E.M.畫上猶如藝術的眼線圖案,G.E.M. 看到後大叫厲害,非常驚訝眼線筆竟能做到如此細緻線條。!G.E.M.說:「平時除了音樂,自己都很喜歡欣賞不同的藝術品。我覺得化妝都係設計藝術的一種,有時會看不同的fashion show,除了欣賞衣著,更會仔細留意模特兒的妝容。」笑言在家中也會拿起眼線筆貪玩模仿一下。埋位時,G.E.M. 在鏡頭前擺出不同專業型格表情,得心應手,非常專業。


Photos Captions:
Caption1:G.E.M.被化妝師畫上猶如藝術的眼線圖案,大叫厲害,非常驚訝眼線筆竟能做到如此細緻線條。

Caption2:G.E.M. 表示:代言品牌是一個經常與時裝結合的彩妝品牌,與自己喜歡創新的個性很相似。

Caption3:埋位時,G.E.M. 在鏡頭前擺出不同專業型格表情,得心應手,非常專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