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張可頤親身演繹《老夫子》經典角色陳小姐

張可頤親身演繹《老夫子》經典角色陳小姐
即場設計全新老夫子潮服 Figure 賀老夫子50大壽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6737


(2013年1月20日‧香港) 家傳戶曉、陪伴幾代香港人成長的漫畫主角老夫子今年五十歲了﹗為隆重其事,屯門市廣場今天特別邀請《老夫子》第二代作者王澤教授親臨香港,更邀得張可頤以老夫子漫畫中「陳小姐」的經典造型携手主持「老夫子50周年生日派對」,並為一連串「老夫子‧『禧』戲50年」紀念活動及「老夫子50周年懷舊展」揭開序幕。

活動上,張可頤即場設計全新老子潮服 7吋 figure為老夫子賀壽,她說設計靈感來自蘇格蘭傳統服裝,加上格子披肩,增添不少時尚感。該 figure 將聯同其他藝人及設計師之設計,於稍後接受暗標出價競投,為兒童心臟基金會籌集善款,寓慈善於創作!

張可頤更與一眾老夫子粉絲大玩遊戲,拼湊經典老夫子六格漫畫,場面熱鬧。王澤教授為答謝張可頤對是次慶祝活動及慈善籌款不遺餘力,亦即場送贈簽名老夫子畫作予張可頤,更大讚她與漫畫中陳小姐的造型神似!

最後,張可頤更與逾百位以老夫子造型現身的粉絲一起砌出心型圖案,象徵對兒童心臟基金會的支持,並喚醒香港人對心臟疾病的關注,活動到此亦圓滿結束!

今個農曆新年,屯門市廣場特別打造「老夫子50周年懷舊展」,重現1960年代照相館及懷舊電影院,並展出逾百件的1960年代照相館及懷舊電影院主題佈置,以及《老夫子50周年懷舊展》內展出的珍品:全球首度曝光由第一代作者王家禧先生王澤先生於1960年代起繪畫的漫畫手稿真品;由黃玉郎、小克、芝麻羔、張萬有、伍尚豪等百多位著名香港漫畫家、插畫師繪畫的逾百件「別注紀念版」老夫子漫畫和版畫;由吳興記書報社及粉絲團成員借出的老夫子珍藏展品;以及王澤教授的最新手繪作品等。


相片:
6234 張可頤以老夫子漫畫角色「陳小姐」造型出席活動。

6426 張可頤與一眾嘉賓進行簡單而隆重的切蛋糕儀式,一同為老夫子慶祝50大壽。

左起:
1.哈媒體董事長邱秀堂女士
2.王澤教授
3.信和集團租務部總經理陳欽玲女士
4.張可頤
5.兒童心臟基金會副主席何蕙貞女士
6.老夫子

6647 張可頤特別為7吋老夫子figure設計了一件潮服,並加上蘇格蘭格子披肩,祝賀老夫子50大壽,稍後將於中港城展出,並作慈善拍賣。

7071 張可頤與眾嘉賓及過百位以老夫子造型現身的粉絲一起砌出心型圖案,象徵對兒童心臟基金會的支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