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港灣豪庭廣場「藝萃鼓樂迎新春揭幕禮」

港灣豪庭廣場「藝萃鼓樂迎新春揭幕禮」
人氣藝人龔嘉欣  粉絲送桃花揮春催旺桃花運
與再生勇士楊小芳分享燦爛人生 迎接鼓舞飛揚的新年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6862


農曆新年將至,港灣豪庭廣場特別以『鼓』為主題打造創意十足的桃花鼓裝飾,邀請人氣藝人龔嘉欣出席揭幕禮,並邀請『十大再生勇士』兼香港展能藝術家楊小芳以足代手,首次於九個鼓面創作代表萬象更新的水墨畫,一同迎接充滿藝術文化的新春佳節。

人氣藝人龔嘉欣悉心以性感新年打扮主持揭幕禮,感受不一樣的歡樂暖意新年。龔嘉欣對小芳為今次藝萃桃花鼓新年裝飾特別設計的九幅水墨畫及其樂觀面對人生的性格,大表欣賞。並稱「剛才聽了小芳的分享後,非常欣賞以『福』字為創作中心的那幅畫作及其意思,以畫及字雙重提醒了我們應該好好珍惜與家人團聚的好時光。」

龔嘉欣笑說今年首次買桃花,希望可以催旺人緣及桃花運,甚有孝心的她希望今年可陪伴祖父母回鄉下福建過年。

龔嘉欣冀蛇年事業愛情兩得意
曾就讀演藝學院的龔嘉欣,閒時也喜愛自創畫作送贈朋友,在活動上她更與小粉絲即場發揮創意,以桃花、金幣及元寶DIY賀年暉春,設計出極具藝術氣質,獨一無二的暉春,希望她新一年桃花運大旺,早日覓得如意郎君。擁有無限愛心的她更悉心向四位小粉絲示範及指導「『備』年三部曲」- 即席揮毫以毛筆於揮春上寫出秀麗的賀年字句、大顯其設計天分,又以利事封製作環保新年掛飾及裝飾賀年全盒,喻意著她於蛇年事業愛情兩得意。在整個過程中,龔嘉欣與小粉絲們相處融洽,他們令她笑逐顏開,場面溫馨,盡顯她充滿母愛的一面。小粉絲更送上香吻,令小妮子笑逐顏開。

『十大再生勇士』楊小芳創作『福』字圖洋溢團圓暖意
小芳今次為港灣豪庭廣場創作的九幅作品,特別以春天的花草樹木為主題,帶出新年伊始、萬象更新的氣氛。她笑說:「花和樹充滿了生命,也帶出了春節是喜慶、快樂和生命的希望。」整體作品的創作中心點為「福」字,以樹幹及桃花為創作基礎,福字裡有一家人放風箏及相聚融洽情景,帶出新年是重要的節日,好好把握一家人團聚遊樂為一件「幸福」的事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