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翔龍灣廣場 「靈蛇舞影匯翔龍」

翔龍灣廣場 「靈蛇舞影匯翔龍」
當紅花旦胡定欣 與可愛兒童舞群大跳賀年蛇舞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7036


(香港‧2013年2月2日) 今個農曆新年,翔龍灣廣場以「金蛇獻瑞賀新禧」準備一系列精彩節目並舉辦賀年大抽獎,送出至潮至新總值超過HK$30,000的禮品回饋各位顧客支持。當紅花旦胡定欣(Nancy)更於今日出席「靈蛇舞影匯翔龍」舞台活動,聯同一班可愛小朋友舞者大跳賀年蛇舞,跟大家拜個早年!

最近愛情事業兩得意的胡定欣,與「筍盤」男友感情進展迅速更傳出今年有結婚打算;而事業方面,捧走電視台慶頒獎禮的「最佳女配角」獎項演技備受肯定,人氣繼續攀升,農曆新年期間當然忙個不停,今日Nancy便專程來到翔龍灣廣場與大家預先慶祝蛇年新春的來臨!

有紮實舞蹈底子的Nancy除聯同一班來自專業舞蹈學校的可愛小朋友表演賀年蛇舞外,更即席化身舞蹈導師,邀請現場觀眾上台共舞表演,更感染台下觀眾一起跟著節拍起舞,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能歌善舞的Nancy更於活動尾聲前大展歌喉,為今日的活動畫下一個完美的句號。

~ 完 ~

訪問內容:
01. 定欣表示剛剛收到監製確認通知,三月會開拍清裝劇!她表示之前還擔心班底會改動!  定欣還透露放新年假後才開工,到時會與祖南合作,十分期待!
02. 定欣表示新年男友會到她家拜年,笑說媽咪會封利是給她男友,最緊要大家開心!
03. 定欣笑言找到心目中的Mr.Right。但並不急於結婚! 剛得獎應該向前衝,努力工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