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馬鞍山新港城中心大年初四呈獻踢躂鼓舞賀新歲

馬鞍山新港城中心大年初四呈獻踢躂鼓舞賀新歲
人氣嘉賓馬國明出席賀年活動與大家共度新歲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7122


(即時發放2月13日)今個農曆新年,馬鞍山新港城中心為大家帶來「花蝶喜舞迎新春」賀年活動,天幕廣場特別以花蝶及桃花為裝飾主題,打造20呎高巨型彩蝶旋轉花燈,奪目耀眼,寓意新一年花開富貴,百花盛放。賀年花燈更會隨音樂轉動,令裝置上的花蝶彷如於音樂間起舞穿梭,加添動感及熱鬧的新年氣氛。賀年裝飾更設「如意風車陣」祝願市民新春褔祿齊來、新年行大運。

新港城中心舉辦 ”踢躂鼓舞賀新歲”,特別邀請人氣嘉賓馬國明與大家共度新歲! 馬國明於活動期間與大家大玩遊戲送大禮,同時更與財神一同大派利是,祝願大家新年行大運!

是次活動更特別邀請台灣頂尖踢踏舞團「舞工廠舞團」首次親臨香港,為大家帶來以西方踢踏舞配合中國傳統樂曲及大鼓的破格演出!表演更是「舞工廠舞團」首次為商場演出。舞團本是台灣一個美式踢踏舞蹈職業表演團體,成立十多年以來,足跡已踏遍了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日本、澳門及中國大陸。曾選為文建會表演藝術團隊、僑委會海外巡演團體等。「舞工廠舞團」擁有多項關於踢踏舞的世界紀錄,擁有最高紀錄的舞者可在一秒鐘內完成三十七下點擊地面的動作。「舞工廠舞團」將於大年初四於新港城中心公開表演,以融合「創意節奏」與「東方元素」的躣擊踢踏舞與觀眾們一同喜迎新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