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梁奕倫單身賀元宵 預告新搞作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7196


梁奕倫(Roland)雖然單身多年但不知多享受獨身生活因為自由自在冇 牽掛! 適逢元宵特意前往充滿浪漫氣息的商場吸人氣, 見到代表喜慶的「花鼓」,隨即上前 敲鼓賀元宵, Roland 不忘發揮搞 笑本色,大叫「鼓鼓生威」!吸引了一眾途人圍 觀... Roland一向鬼主意多多,性格生鬼,腦筋又轉得快,所以一向司儀工作不 斷, 由年尾起與同門才女陳霽平(Maria)孖住合作多個大型活動,希望進軍 中國大市場2013年齊齊搵真銀, Roland繼續孖住靚女有運行, 將會與茜利妹有新搞作,但暫時要先賣 關子。

Roland 感恩Now TV,自從加入NOW TV與梁榮忠合作《雙梁計》後, 兩人愈來愈有默契,令節目更加精彩,除此之外,Roland 透露已提供兩項新節目構思,正等待NOW TV拍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