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周柏豪出席SHOCKWAVES產品發布會

周柏豪出席SHOCKWAVES產品發布會
分享髮型造型秘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7168


【二零一三年二月十一日–香港】 ─ 男士頭髮造型系列Shockwaves現正抵港,於屈臣氏獨家發售。為隆重其事,Shockwaves於今天盛大舉行產品發布會,人氣型男周柏豪亦現身支持。

Shockwaves是P&G集團旗下的專業髮型品牌Wella,所推出的國際男士髮型造型系列。Shockwaves系列產品適合不同髮質需求,提供不同程度的持久性、質感及光澤度,最適合用來打造至潮髪型效果,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幫你「髮」動攻勢,無往不勝。

而即將到來的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是女孩子回應愛意告白的日子,在這關鍵日子,男士需要把握機會,充分展現個人魅力。Shockwaves特意在香港推出男士頭髮造型系列產品,並在發布會上邀請到周柏豪與現場嘉賓分享髮型造型貼士及追求女孩子的秘技,幫助男孩子在白色情人節成功「髮」動攻勢,打動芳心!

活動當天,周柏豪以野性至潮髮型現身,成為矚目焦點,盡顯非凡魅力。而星級髮型師Jacky Fong亦現場講解該矚目髮型的設計概念,並解開變「髮」之謎。在模特兒的配合下,Jacky成功用Shockwaves產品將周柏豪的至型髮型重現,同時亦教授了大家如何在家中,用Shockwaves產品輕鬆打造最火辣造型!

擁有超高人氣以及至潮髮型的周柏豪,自然受歡迎!當天4位女孩子均被周柏豪的誘「髮」魅力所吸引,大膽上台送上禮物給周柏豪。而周柏豪亦大方與她們合照,一圓女孩子們的白色情人節夢想。

知道周柏豪對髮型造型有研究,亦喜愛用Shockwaves產品,因此大會安排香港寶潔公司公關總監Barbara Liang小姐,公關經理Josephine Chiu小姐,屈臣氏 品類經理 – 個人護理產品Dave Law上台為柏豪贈送Shockwaves產品,以便打造各種非凡至潮造型。

發布會現場設有4個不同概念區,分別為狂、癲、浪、銳,以不同的大膽至髮型,向現場嘉賓展示Shockwaves產品不同凡響造型效果,嘉賓們爭相試用體驗,現場氣氛高漲,樂而忘返。難忘的Shockwaves發布會在一片熱鬧的歡笑聲中完美結束。


圖片說明:
1.      周柏豪以野性至潮髮型現身Shockwaves產品發布會,成為矚目焦點,盡顯非凡魅力。

2.      周柏豪在Shockwaves產品發布會上,與現場嘉賓分享髮型造型貼士及推介Shockwaves產品,還有追求女孩子的秘技。

3.      星級髮型師Jacky Fong用Shockwaves Ultra Strong Power Hold XXL Gel及Styling Steel Styling Gel產品將重現周柏豪的至型髮型,並教授了大家如何在家中,用Shockwaves產品輕鬆打造最火辣造型!

4.      周柏豪與同樣擁有至潮髮型的男模特兒合照,讓現場觀眾清楚感受Shockwaves打造的非凡魅力!

5.      擁有超高人氣以及至潮髮型的周柏豪,贏盡芳心,並大方接受4位女孩子送上的禮物,及與他們合影留念,一圓她們的白色情人節夢想。

6.      大會安排香港寶潔公司公關總監Barbara Liang小姐及屈臣氏品類經理 – 個人護理產品Dave Law上台為柏豪贈送Shockwaves產品,以便打造各種非凡至潮造型。



有關寶潔(Procter & Gamble)
寶潔公司通過旗下品牌服務全球約四十六億人。公司擁有眾多深受信賴的優質、領先品牌,包括:Pampers、Oral B、Whisper、Pantene、Rejoice、Head & Shoulders、VS Sassoon、Clairol、Wella、Olay、SK-II、Gillette、Braun 和 Ambi Pur等。寶潔公司在全球大約七十五個國家和地區開展業務。想了解有關寶潔公司及其品牌的最新消息及詳細信息,請瀏覽寶潔公司網站:http://www.pg.com,或寶潔公司香港網站: http://www.pghongkong.com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